一些英国QS Top100院校都在涨语言要求 

2023/5/25  发表于334天前  留学资讯  6446 

学校语言要求提高

这两年英国不少QS Top100院校都在涨语言要求,雅思从6.5到7分的不在少数,更有甚者直接提到8分。比如下面这些学校:

伦敦大学学院UCL:重新划分五档语言要求,最高卡到8分,比如公共政策PP和IPP,另外其他不少专业也从7分提高到7.5分的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IC:申请商学院面试时,如果口语表现不佳,即使是海外本科是也要求提供雅思语言成绩。

曼彻斯特大学:环发学院不少专业提高语言要求,从6.5提高到7分成绩。另外像项目管理等专业也提高到了7分的要求。

华威大学:WMG学院要求所有海本提供语言分数。

利兹大学:商学院部分专业比如CCMPR从6.5涨到7分。

伯明翰大学:管理类专业从6.5涨到7分。

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部分专业比如物流涨到7分。

虽然大多只涨了0.5分,但实际上从6.5分考到7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比之前从5分考到6.5分,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才行。

而8分是什么概念?根据雅思官方标准,雅思7.0分相当于英语为母语的人均水平,其难度更加可想而知。

也就是说同学们想直接考到学位课语言成绩的难度,以及随之而来所需的备考时间都大幅提高!

拖延症+过分自信

客观上申请英国大多数专业,确实都是可以不带雅思递交嘛~ 所以很多同学总觉得雅思这个没那么重要,不着急。后面考出来就行了,拖一拖也没啥事。

这一拖,基本上就都拖到了12月底,到时再碰上本科学校期末考试,雅思考试又要往后稍一稍。等真正备考起来时,往往都要1月份了,报名考个试,再出分最快也要2,3月份。

而大家对于雅思考试的难度评估往往都偏低很多。想着自己突击两三个月,实在不行五六个月,还考不出个7分嘛?考了之后才发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7分是相当于英语为母语人的平均水平了。

那雅思考试的难度有没有更量化的体现呢?根据我们机构以往的统计来看,六级能考500分以上的同学,直接裸考雅思的分数一般在5.5-6分。好好复习个6个月左右,很多同学是可以达到总分7的,不过仍然会有不少同学会卡在写作单项上。

所以早点准备,才能早点了解到自己实际水平,也才能有足够多的时间留给自己考出合格的分数。

语言班报名难

语言班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可能很多同学还会对它嗤之以鼻。但它可能是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入学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不过学位课要求提高了,语言班要求也跟着涨。很多学校专业目前语言班的雅思要求几乎跟之前学位课雅思要求重合。

加上很多同学的拖延症和盲目自信,等到了语言班报名要靠抢的3,4月份,根本拿不出够报语言班的成绩。最后只能在低一级标准还没达到的时候,硬着头皮往更高标准迈进。

这是时候再回过头看,如果能早一点准备雅思,好歹还能有个成绩来报语言班,确保自己不至于在拿到梦校Offer的情况下失学。

所以,24Fall的同学们,真心建议大家准备申请的同时把雅思也准备起来!特别是申请前面提到的这些英国院校专业时,大家更要早点准备,早点出成绩。

目前的大趋势就是这样,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说不定哪天又有学校提高了语言要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各地区留学费用一览、奖学金申请建议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4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体系将会采用全新排名体系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89天前  留学资讯  6902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95天前  留学资讯  6180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7263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7天前  留学资讯  1468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20天前  留学资讯  1392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