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雅思成绩高的英国大学专业介绍 

2023/3/27  发表于387天前  留学资讯  6465 

牛津&剑桥

作为英国名校的代表,牛津和剑桥一直是留学生们眼中的顶级牛校,也是热门申请院校,申请要求自然不低。

牛津剑桥合并称为牛剑“Oxbridge”,都是世界顶级学府。来自全世界的学霸汇集于此,也是留学生们心目中的顶级牛校。

牛津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分两个等级:

·Standard level scores(标准级):总分不低于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

·Higher level scores(更高级):总分不低于7.5分,各单项不低于7.0分

而剑桥的本科和研究生通常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各单项不低于7分。

根据申请项目和专业不同,对应的语言成绩要求也各有不同,具体可以参照剑桥大学官网。

圣安德鲁斯大学

·英语专业

作为苏格兰地区大学里排名最高的学校,圣安也是苏格兰最古老大学,2018年英国全国学生调查中学生满意度一项全国第一。

同时,它的知名校友也是数不胜数,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两人正是同在圣安求学时相遇。

相比牛剑,圣安德鲁斯的要求似乎就平易近人了许多,大多数授课型研究生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6.0,个别要求较高的专业分数门槛也不会超过7分。

但圣安德鲁斯的英语专业对于雅思的要求是:总分为8 ,各单科小分要求也为8。

格拉斯哥大学

·翻译硕士

格拉斯哥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四古老大学,建校于1451年,与阿伯丁、爱丁堡、圣安一起,名列苏格兰四所最古老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雅思要求一般是: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单项6.0,医学院雅思要求7.0。

但是,它的翻译硕士(MSc Translation Studies)雅思总分要求7.5分,单科不低于7.5分。

埃克塞特大学

·药学&外科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是一所英国顶尖、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它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英国大学联盟和GW4联盟成员。

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生成绩要求基本在6-7分左右,然而官网上本科的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写作不低于6,其他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但其中药学和外科的本科则要求总分7.5,口语和听力要达到7分。

利兹大学

·口译

利兹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首位成员,口译是其优势专业之一,它也是很多英语翻译系学生的理想学校。

因此,虽然利兹大学的大多数专业雅思要求都是总分6.5,小分6分,看起来很友好,但是它的会议口译与翻译研究(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MA)专业要求是这样的:

雅思总分要求7分,但听力和口语两门单项不得低于7.5分。

不过鉴于口译这个专业本身就是要学生对听力和口语有较高的基础,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一份子,被英国学生票选为最有创意和政治性的大学之一,“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Steve McQueen等知名人士都毕业于此。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新闻传播和戏剧电影等专业的名校,同样的,它的申请难度也和名气一样大:以新闻学硕士(MA Journalism)为例,雅思要求总分七分,写作单项小分不得低于7.5,其他小分不得低于6.5。

虽说总分不算很高,但写作的小分要求真的很让人头疼,而且它不仅语言成绩要求高,申请该专业的学生还被要求提供新闻方面的作品集……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之一,也被称为英国最具潜力的大学之一。

华威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有四类,分别在6.5-8分不等:

以它的王牌专业英语和比较文学研究(English and Comparative Literary Studies)为例,在全球都能排得上名号,要求也很高,是上表中的C类:雅思总分要求7.5,单科两门需要在6.5-7.0分,剩余两门需要7.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生需要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时,有多种解决方案可供选择

下一条留学资讯:需要准备留学英国的一系列材料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6389 

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的众多专业都要求学生GRE达到80%+,而且大部分商科专业都明确表示,仅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绩。牛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要求申请者GRE达到80%+。

2023/10/8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6408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7天前  留学资讯  1658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2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247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