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尔顿大学艺术学院(Bolton School of Arts)介绍 

2023/2/9  发表于413天前  留学资讯  9638 

成为蓬勃发展的创意产业部门的一员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博尔顿艺术学院,您的创造力和批判性才能将得到培养,因此您毕业时将具备充分的技能,帮助您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博尔顿大学在 2020 年完整大学指南中的学生满意度排名西北部第一。在博尔顿艺术学院为 150 多年来为有抱负的创意从业者提供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教育机会而感到自豪。行业知识课程由一群充满激情的讲师领导,他们是实践艺术家、设计师、制造商、评论家、作家和表演者。课程具有出色的师生比例,再加上非常支持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在他们选择的领域进行探索、实验和超越。协作活动和创意项目允许学生跨学科界限并与其他学科领域交流思想。 

博尔顿艺术学院提供了一个专门建造的学习环境,提供了一系列旨在支持学生学习各种创意课程的设施。

媒体和视觉传播设施包括:

定制设计的摄影工作室

设备齐全的暗房

专用计算机套件

宽幅数码印刷技术

在创新工厂美术设施包括:

设有陶瓷、玻璃和铸造车间的 3D 艺术车间

带版画制作流程的 2D 艺术工作坊 

光线充足的开放式工作室住宿

木材和金属车间

Senate House 为时装、纺织品和表面设计提供以下高规格设施:

数码刺绣 

数码印花

无纺布纺织品

服装制造

毛毡制作

印染纺织品

计算机辅助设计

全系列工业缝纫机、包缝机和包缝机

博尔顿艺术学院还提供进入女王专业大楼的通道,这是我们表演艺术和戏剧学生的主要住所,包括专门建造的排练和舞蹈工作室,以及主礼堂。 

学校还与当地和区域艺术组织和场馆保持着密切的行业联系,例如 neo:studios、博尔顿美术馆和博物馆、博尔顿八角剧院、Open Eye 画廊、Redeye、HOME、博尔顿电影节等。这些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和安置机会,以及现场简报、研究合作和咨询机会。

博尔顿艺术学院与众多教育和培训机构合作。与英国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如曼彻斯特的 Shockout Arts 和中国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证明了我们的影响力和雄心壮志。学生还受益于广泛的文化访问和参与国内和国际舞台上的主要设计展、展览和教育交流。 

学校还参与以艺术与设计研究部、英语研究部为中心的研究活动,并且是工作城镇研究中心的主要贡献者。在最新的卓越研究框架中,对英语语言和文学研究的影响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国际优秀。

博尔顿艺术学院涵盖的部分学科领域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课程:

动画和插图

艺术与设计和美术

平面设计

英语和创意写作

媒体和摄影

时装和纺织品

表演艺术和戏剧

博尔顿大学连续第二年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20 年优秀大学指南中名列英国前五名。为未来的雇主提供令人兴奋的工作组合。在博尔顿大学很自豪知道学生的名字,并且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和教学方法,这真的很重要。

艺术学院真正体现了大学的 TIRI 承诺,即通过在课程中嵌入导师的研究和专业实践来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研究丰富了整个学校的研讨会和实践研讨会,并在导师、学生和重要合作伙伴之间开辟了一系列奇妙的合作项目。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博尔顿大学 (University of Bolton) 专业研究学院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饮食方式及费用介绍

英国留学申请有新变化,这些专业无雅思直接拒绝!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3/11/14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4128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3881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5819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53天前  留学资讯  4299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7529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69天前  留学资讯  494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