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留学生而言,英国有哪些适合兔年打卡的好去处呢? 

2023/1/19  发表于463天前  英伦生活  9182 

湖区彼得兔博物馆

要说英国最有名的兔子,那肯定就是彼得兔了吧?

蓝外套圆尾巴,还有一众毛茸茸的邻居朋友,就算是儿时没看过彼得兔原作的朋友,也会瞬间被可爱集中。

湖区温德米尔旁的波尼斯小镇(Bowness-on-Windermere),就坐落着彼得兔博物馆。这里以立体的形式还原了原作中的23个故事场景,室外的小花园也种植了原作故事中常出现的果蔬花卉,十分富有田园趣味。

从展厅出来,还能在纪念品店里购买到瓷像、毛绒玩具、马克杯等周边,很适合带一两个回去送给亲友。

而离博物馆展馆不远的地方,还有关于彼得兔作者碧雅翠丝·波特(Beatrix Potter)的纪念馆。

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影片和资料了解到波特女士的一生,以及她在童书作家身份之外的不那么为人所知的另一面,包括她对于自然科学的热爱以及在真菌水彩图绘制上的造诣。

伦敦下午茶

不想千里迢迢跑去湖区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在伦敦市中心的Dilly Hotel享用一次美味的彼得兔主题下午茶。

Dilly Hotel就在繁华的Piccadilly广场上,酒店为新巴洛克风格,距今已经有一百余年的历史。店内优雅清新,十分适合悠闲地享用下午茶。

仅从装盘设计上来讲,这个彼得兔主题下午茶就极为用心:精致的点心不是装在传统的磁盘里,而是放在了木架上,更凸显乡村风情。

下午茶点心的设计也十分有创意,就连“种着胡萝卜”的花盆也是巧克力做的,可以放心食用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3英国留学至关重要的政策变化和申请趋势盘点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介绍

如何评估期末成绩?分享增加教授印象分的秘籍

许多英国教授会要求以小组形式完成这项作业,而同一小组的成员会来自不同国家,沟通是一大难题,其他组员愿不愿意配合又是一大难题。

2024/4/19  发表于7天前  英伦生活  1164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23天前  英伦生活  4223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7天前  英伦生活  2817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6天前  英伦生活  4052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9天前  英伦生活  1715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78天前  英伦生活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