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被拒该如何解决? 

2022/12/23  发表于482天前  签证信息  9638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

1、CAS问题

Tier4签证共有40积分,其中,30积分和CAS材料有关。可以这么说,CAS是签证申请的重点。CAS是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重要文件,留学生在确认OFFER后首先要换取CAS。当CAS上面的信息出现错误的时候,有可能影响签证的结果。

2、材料问题

所谓材料问题,就是指材料不全,材料有误等,体现在CAS材料残缺,资金材料不合格等。同时,一些需要提供英文的翻译件不是正规的翻译件也有可能导致材料问题。如果申请人为了过签而采取文件造假行为,一旦发现,将会直接影响学生的信誉,导致拒签。

3、资金问题

T4签证剩下的10积分来源于Maintenance。资金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用。学生办理的签证不低于正课学费,或者两者共有的学费。

4、个人问题

个人问题是指面签说谎、移民倾向、拒签史等细节。这些问题的标准在于签证官,如果他认为你没有个人问题,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虽然英国签证面签属于抽查,概率并不大,但还是要提交真实信息。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该如何解决?

1、仔细研究拒签信

拒签信不仅是学生再次递签的唯一依据,也是大使馆签证官向学生表达他对于该申请者申请材料的看法的唯一途径,只有认真的阅读拒签信后,才能领会签证官的潜台词,才能顺利的再次递签。

2、再次检查递交的签证材料

根据Checklist仔细回顾个人所递交的材料,看看是否符合大使馆对于签证材料的要求。英国签证中心以及英国大使馆的网站上对于所应递交的材料都有明确的规定,学生应仔细研究Checklist以准备合适、合格的材料。

3、拒签后可预约再次递交材料

拒签后,可以预约再次递交材料。英国签证中心并没有严格规定学生重新递签时间,只要再次递签的材料准备齐全,学生即使在拒签的第二天就递签也不会产生任何问题。但还是建议学生仔细研究拒签信,在专业指导下认真准备再次递签材料比较好。

建议在再次递交材料时,准备好提供原来未呈交过的材料,不要跟上一次准备的资料相同,最好是更加能体现申请资料的完整性。再次预约需找准方向,究竟是在什么地方导致的拒签?对症下药,减少损失。

4、准备申诉信

如果被拒签而原因又含糊不清(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在检查后相关的准备资料及各项条件都未违规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申诉。

有小伙伴抱怨签证官并不看申诉信,这是一个误解。签证官是会看申诉信,但签证官不看写得不好的申诉信。

信中的语文字质量必须过关,如果文笔不同,意思混乱,签证官想帮也帮不了你。你可以找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帮你,必要时也可以找专业的翻译公司帮忙。

申诉信的内容要简洁明快,直切主题,签证官的时间很忙,你要把最重要的信息直接告诉他。

申诉信目的是对于拒签的反驳。如果你没有巨大的冤屈,为什么要申诉?申诉信的基本格式应该是: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摆出签证官拒签的理由,然后逐条加以反驳;反驳的力量,不是来自粗暴的责备,而是来自逻辑和论证的力量,此间注意用词。

只要你明确指出,并在逻辑上证明签证官的拒签理由是错误的,本身就构成巨大的压力,使签证官不得不改变先前的拒签决定。

5、补充签证材料

回忆一下,上次签证时是否有什么优势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有什么关于自己的材料被自己忽视了。

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产证明,推荐信等等。让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和证据越多,则成功签证的几率也越大。材料的整理要有条理,这样能节约签证官的时间,也能让人心情舒畅,注意不要杂乱无章。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商业和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介绍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347  NEW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70天前  签证信息  5933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3天前  签证信息  5306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31天前  签证信息  1715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43天前  签证信息  2323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26天前  签证信息  428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