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算英国留学,一定要抓住黄金申请时间段,提高申请机率 

2022/12/21  发表于485天前  留学资讯  7909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注意,提早准备材料,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尽可能提早申请,我们来看一看几个重要的申请时间段吧!

每年8、9月份至圣诞节之前

在这个时间段递交申请,可选择的学校和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英国大学在这个阶段招生,也会对材料审核比较宽松,人数众多,名额充足,是申请成功率最高的时间段!

英国院校一般都是奉行“先到先得”,所以想要冲刺名校的同学,一定要抓紧在第一阶段递交申请,而且这个阶段发放offer速度也是最快的!

值得注意的是,牛津、剑桥这样G5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会提前一些。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很早就会截至申请。

元旦节——复活节(五一)前

经过第一阶段的申请,这个阶段的申请递交相对来说较少,所以竞争也会较小。但在这个时间各学校相应的入学名额已经没有前一阶段那么多了,招满的专业截止招生,没招满的名额剩余也不多了,所以学校对申请材料的把控相对会严格很多,一定要准备的足够充分才行。

这个阶段也是国内考研学生大量转申留学的阶段,大家申请前要看自己意向的学校和专业是否已招满截止,是否还有空位再递交。

五一节之后到9月份开学前:

这个阶段基本进入英国大学申请的尾声,有部分冷门专业还未招满学生,因此学校会降低一些标准来招收足够多的学生,就是我们说的“捡漏”阶段。适用于第一批、第二批已拿到录取offer,想要冲一冲更好的学校的学生。

申请Tips:

其实,同学们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抓住一个要素,那就是“早”。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需要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后尽早提交材料和网申。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所以说,同学们最好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

具体时间安排:

准备英国留学至少要提前1-2年就开始准备,从而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5月

留学er最好在申请的前一年的1-5月认认真真地准备雅思考试,如果学生认为自己的语言基础不好的话,就要在这个时间段选好语言培训机构,参加语言强化训练,争取第一时间考出合格的雅思。

6-7月

制定详细的申请计划,确定要申请的大学和专业,把英国大学申请流程和申请材料烂熟于心。

8-9月

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如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学历证明等。

9-12月

这个时间段,大部分英国大学都已开放申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提交申请材料。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哪些城市将上演跨年烟火秀?

下一条留学资讯:与留学生有关的最新政策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