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四个专业降低申请要求 

2022/11/29  发表于507天前  院校动态  12450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调整了四个专业的申请要求,入学要求由原来的英本2.1降低到2.2!

降低申请要求的是以下四个专业:

MSc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
MSc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MA Human Resource and Consulting

对于中国大陆学生的要求也做出了降分调整,均分75-85%即可申请。

在语言成绩方面,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0

托福iBT总分87,写作22其他单项19

PTE总分58,单项50

学生雅思成绩达到总分5.5单项5.9,即可申请兰卡的10周语言班。

国内的同学对于兰卡斯特大学可能有些陌生,实际上兰卡也是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146,而学校也多次被评为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

兰卡看起来“低调”,但却拥有整个英国唯二(另一所是伦敦商学院)乃至整个欧洲最顶尖的六星商学院,且同时获得了AACSB、EQUIS、AMBA以及SBC英国特许小型商业协会的四重认证。

这意味着学校在海外很有知名度,打算毕业后在英国就业的同学可不要错过!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国湖区国家公园附近,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而且拥有整个英国最佳的学生宿舍。

兰卡还和牛津剑桥一样采用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学院制,因此学生在本专业的同学之外还能接触来自不同专业的朋友。《哈利波特》里的学院正脱胎于这种古老制度,而在这里学生也将能亲身体验什么是学院成员的特殊归属感。

学校专业位置有限,建议心动的同学赶紧行动,最好在英国大学放圣诞节假之前完成投递。

 

上一条留学资讯:对去英国留学的工科生来说,红砖大学是不可不知的名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金融学(Finance)和经济学(Economics)的区别介绍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动态  1620 

埃克塞特大学将于2024年9月设立“魔法与神秘学”硕士学位

在埃克塞特大学看来,魔法和神秘学一直是西方文化的重要组成,否认它们是愚蠢的,研究这些课题能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以及不同文化间的关系。近年来。

2023/10/9  发表于193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动态  1734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46天前  院校动态  1943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82天前  院校动态  7339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43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