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验也可以申请的教育学硕士院校推荐 

2022/11/28  发表于487天前  留学资讯  8365 

教育学是什么?

教育学是研究“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以及采取何种方法来培育人才"的一门学科。

广义的教育涵盖了所有能增进人们知识和技能、影响人们的思想观念的活动,可以分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狭义的教育主要指学校教育,而教育专业的目的就是培养能够教书育人,具备创造性课程的能力(课程研发能力)和有意传播知识的人才。

教育学有哪些就业方向?

与学位直接相关的工作参考:

教师、教育管理人员、教育顾问、外教老师、早教老师、小学教师、中学的老师、大学导师、特殊教育教师、继续教育老师、教学助理等。

其他相关职位参考:

出版社、报社的教育类图书的策划和编辑工作、新技术教育领域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公务员、职业顾问、儿童心理治疗师、博物馆管理人员。

推荐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硕士,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申请哦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MSc Educational Studies教育学硕士专业,旨在加深学生对教育的理解,培养学生对教育实践、规定和政策批判性分析的能力。

开设的必修课有:

教育政策当代课题、教育与社会研究概论、现代教育思想、当代问题研讨会等。

入学要求:

任何专业背景;2:1学位,针对中国学生,要求本科来自于格拉斯哥大学认可清单的大学,均分要求大致在75%-87%;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

一轮申请已截止,第二轮申请日期2022年11月23日至2023年1月22日。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MA Education教育学硕士专业,旨在探索学习、教学、评估和教育政策的理论和研究,学生有机会进行教学实践。

开设的必修课有

教育与教育研究关键问题、研究实践、毕业论文。

入学要求:

相关专业背景;2:2学位(针对中国本科学校排名,谢菲有自己的list);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MA Education教育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教育实践技能和自信心,无论有无教学经验都可以申请。

开设的必修课有:

学校教与学、学习与发展理论、教育研究方法、规划与沟通研究、毕业论文等。

入学要求:

相关专业背景;本科来自于约克认可清单的大学,均分要求在75%-85%;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

23fall申请开放中,招满截止。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Globalisation国际教育与全球化硕士,专门为有志于从事国际教育事业或研究国际教育的学生而设立;该专业旨在让学生能够参与并关注国际教育与国际化之间的内在联系,学生因此能在未来对国际教育做出杰出的贡献。

开设的必修课有:

国际教育与全球化研究方法,国际与全球范围内的教育,IEG的教育、全球化与变革,学习与文化,国际教育与全球化研究方法,IEG毕业论文等。

入学要求:

任何专业背景;2:1学位,针对中国学生,要求四年制本科学位,均分80%以上(具体取决于你就读的院校);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学校建议尽早申请,因为如果课程已满,可能会在截止日期前关闭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金融学(Finance)和经济学(Economics)的区别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多家机场允许乘客在手提行李中携带超过100毫升的液体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3368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5040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831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938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