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市的消费情况和院校推荐 

2022/10/19  发表于527天前  留学资讯  7301 

首都伦敦:中心城市,费用高昂,约为1.2万英镑/年,英国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

大城市:曼彻斯特,爱丁堡,格拉斯哥,布里斯托,伯明翰等生活费用已经接近伦敦水准,平均为8000-9000英镑/年。

中小城市:利物浦,贝尔法斯特,约克,林肯,诺维奇等,生活费很低,约为5000-7000英镑/年。

伦敦作为世界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一直都是英国留学的首选,但是伦敦的生活成本相对较高,对于同时想追求顶尖名校和高性价比留学城市的同学来说,有一定的局限性。

这时候就不妨考虑一下英国其他城市,这些城市不仅物价相对伦敦来说要友好很多,而且均为留学名城,非常适合留学生们生活。今天唐顿就来分享一下英国的“低消费”城市。

林肯:Lincoln

最安逸的城市之一

林肯位于英格兰东部,英国最美丽、最安逸城市之一。历史底蕴与文化底蕴丰厚,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这个地区分布了诺曼底时代的考古遗址。在这里每年的生活费大概需要6000-8000英镑/年,城市的整体消费不是很高。

名校推荐:林肯大学

北安普顿:Northampton

北安普顿郡首府

北安普顿位于英格兰中部,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的生活消费水平比他们低很多。整个小镇的生活安逸舒适,没有夸张的奢侈品,整体适合恬淡的生活态度。在这里每学年生活费大概需要6000-8000英镑/年。

名校推荐:北安普顿大学

约克:York

英格兰的后花园

英格兰东北部城市,北约克郡首府。约克城堡的Clifford's Tower和旁边的York Castle Museum,是仅存的遗迹之一。约克的学费和生活费都相对较低,生活费用为6000-7000英镑/年。

名校推荐:约克大学

贝尔法斯特:Belfast

爱尔兰首府

作为北爱尔兰最大海港,贝尔法斯特大概有6000多华人,占都会区人口约1%,其中多为留学生。这里的生活环境简单,因为是港口城市包容性强,就业率一直很高。贝尔法斯特的生活成本为5500-7500英镑/年,可以算是全英最便宜生活费的城市之一。

名校推荐: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利物浦:Liverpool

披头士的故乡

利物浦是英格兰西北部的港口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作为披头士的故乡,利物浦具有强烈的文艺气息。也是重要客运港,与世界各大港有定期班船联系。每学年生活费大概在6000-8000英镑/年,包括衣食住行。

名校推荐:利物浦大学

考文垂:Coventry

千年古城

考文垂位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郡的名誉之郡 ,地处英格兰中心,与伦敦、布里斯托尔、利物浦、赫尔诸港距离大致相等, 曾以纺织业驰名于世,因建有隐修院而发展成为繁荣的贸易城镇。14世纪末,制皂、羊毛、服装与皮革工业发达。

考文垂还是英国的重要艺术文化名城,是英国第二大文艺中心,拥有世界最著名的剧院、交通博物馆,还有英国诗人丁尼生的两座纪念塔和三一教堂,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居住都非常适宜。

名校推荐:华威大学、考文垂大学

巴斯:Bath

传说中的“国王浴池“

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距离伦敦约100英里,是一个被田园风光包围着古典优雅的小城,人口很少,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
巴斯的整体消费水平比较的低,一年的生活费在6000-7500镑。在这里上学,还可以住着每周100+英镑的房子。

名校推荐:巴斯大学

卡迪夫:Cardiff

威尔士首府

威尔士首府,位于布里斯托尔湾北岸,塔夫河口。曾是世界最大的煤炭输出港。市内现代化街道、建筑物与旧式街道、古老教堂并存。整个城市比较的简单舒适,人口比不上大的城市,但是不缺乏活力,年消费在6000-8000镑左右。

名校推荐:卡迪夫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G5大学/“王曼爱华“大学/热门大学申请开放情况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10月17日UCL开放了23fall的申请!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