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UCL开放了23fall的申请! 

2022/10/19  发表于527天前  院校动态  10968 

UCL是很多同学的梦校,但要申请上可是十分困难,最卷的专业甚至会有两三千人同时竞争,录取率不到10%。UCL每年的申请要求都会做或多或少的改变,如22申请季起,每位申请人只可申请2个专业,法律方向只能申1个。

雅思要求提高

从23申请季开始,UCL将硕士申请的雅思要求从原先的三档细分成了五档。

从目前官网更新的信息来看,MSc Finance和LLM原本都只要求雅思达到Good Level,从今年开始要求分别涨到了Level 3和Level 4。

国际公共政策硕士MSc International Public Policy原本要求为Advanced Level,今年则直接升到了Level 5,雅思总分的要求直接突破8.0。

中国大陆院校list

UCL对23申请季的中国大陆院校list又做了一些调整,取消了原有的分级。现在的名单中含84所大陆高校,选取了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并非所有985/211/双一流大学都包含在内)。

如果学生本科院校在list内,则申请要求为: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0%以上

如果学生本科院校不在list内,则申请要求为: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90%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如果学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且来自以下院校:

苏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航金城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独立学院)/郑州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

则分数要求为: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0%以上

如果你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生/毕业生,则需要满足针对中国香港地区的成绩要求。

UCL的热门商科专业(如Finance、Business Analytics以及Management)也对中国大陆本科生有了更高的要求。

此前其要求为在院校认可名单上均分85%+,不在名单上均分90%。而如今变成了在院校认可名单上均分87%+,不在名单上均分93%。

其他

从23申请季起,MSc Finance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交GRE/GMAT成绩(建议优先选择GRE),未提交将被视为申请材料不完整。

以MSc Digital Health and Entrepreneurship 数字健康与创业为例的UCL全球健康商学院(GBSH)减少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推荐信数量,仅需要1封推荐信。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城市的消费情况和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最新一周重要资讯汇总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54天前  院校动态  4945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院校动态  727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164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4147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