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还需要准备英文版核酸阴性证明? 

2022/9/16  发表于559天前  留学资讯  12355 

从今年3月18日开始,英国正式取消了所有入境限制,大大简化了入境流程。

也就是说在入境英国时,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者核酸阴性证明,同学们只需要出示以下证件即可:

有效护照与签证

BRP卡/BRP领取信

学校录取通知书,包含学校录取确认函(CAS)编号

毕业证原件及翻译件

ATAS证明(部分理工专业学生需要)

肺结核检测证明报告

还有一些文件可能被抽查,大家可以带上来以防万一:

《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

《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雅思或其他语言考试成绩单

英国方面在检查入境时没有核酸阴性或者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的要求,所以大家只要关注你要乘机离境的国内机场的防疫要求就行,如健康码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果有同学需要从家乡乘高铁/飞机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再搭乘国际航班去英国,则要留意所要进入的城市对于绿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的要求。

很多同学应该都从媒体上得知英国和新冠共存了,也在想还有没有必要在航班上采取任何防疫措施。

建议大家多注意一下,如果你没有接种加强针、或者距离接种已经超过六个月,就最好还是多加小心,比如除非吃饭,还是在机舱内全程佩戴口罩,并且戴好免洗洗手液,方便随时对手部进行消毒。

 

上一条留学资讯: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莱斯特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动态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内容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888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26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