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内容 

2022/9/15  发表于560天前  留学资讯  8251 

计算机专业具体细分的领域很多,现在比较常见的学习方向有“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大数据、信息工程、信息管理”等等。而这其中,“人工智能”的申请最为火爆,那么英国大学人工智能专业要学什么?

英国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内容

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做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的ucl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有着众多领跑的科研院所,在人工智能层面的得到的超凡功底,在这个专业行业的著名同学当属alphago﹙阿尔法围棋﹚优化算法的创始人戴密斯·哈萨比斯与彼得·阿德里亚诺。

开设专业:machine learning

课程内容包含:程序编写与数学课的深度学习方式 、机器视觉技术、深度神经网络的概述、信息搜索和大数据挖掘、感情测算和人机交互技术、智能机器人工程项目等。

二、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在全球顶级的工院行业有着很高的威望,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学院并变成g5超级精英大学,在电脑领域的科研能力和竞争力在业界也是名列前茅。

开设专业:computing ﹙machine learning/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课程内容包含:高級自动化技术、机器视觉、动态性系统软件与深度神经网络、高级计算机图象处理、高級数据库查询、信息内容与编号基础理论、计算机语言的种类系统软件。

三、英国爱丁堡大学

英国爱丁堡大学是坐落于英国的市场竞争更为猛烈的大学之一,在美国甚至全世界一直具有很高的信誉。

开设专业: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课程内容包含:服务机器人、深度学习、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技术、测算认知能力神经系统科学、机器人系统:科学与系统软件。

四、圣安德鲁斯大学

是美国知名名牌大学,院校有悠久的历史,坐落于英国东部地区海滨小镇。

电子计算机学院的教学水平在各种排名榜都坐落于前10,执行小班课程,老师和学生中间能够有更强的交流沟通交流。执教的很多专家教授在国际性上都是很高的名气。

开设专业: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五、南安普敦大学

一直以来都以专业的电子计算机科学有关专业在全英享有盛誉。

该学校的人工智能课程内容开设于电子器件与电子计算机学院﹙ecs﹚。自上世纪八十年代逐渐学院开设电子计算机专业,世界排名前百。大家所熟悉的因特网﹙world wide web﹚的创办人tim berners-lee就在ecs执教。

开设专业: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六、曼切斯特大学

悠久的历史里,成千上万的新科学,探索与发现在这儿问世。1824年办校,知名红砖头大学之一,第一台现代计算机、电子的发现、石墨材料的分析都产生在此。

开设专业: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七、埃克赛特大学

课程内容侧重于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和商务中的运用。在最前沿科学研究基层党建工作的软件工程师和科学研究工作人员,已经普遍的找寻有关于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和技术编程,好用专业知识,如演变测算﹙进化算法,基因遗传程序编写﹚和神经元网络等一切有效的基础理论和操作专业知识。

 

上一条留学资讯:是否还需要准备英文版核酸阴性证明?

下一条留学资讯:出发前一周要做的7件事情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526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