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fall 英本申请全流程 

2022/9/9  发表于593天前  留学资讯  8840 

申请step1:确认开放时间及截止时间

从9月6日开始,UCAS英国本科网申正式开放,已经准备好材料的同学们可以开始递交了。申请牛津剑桥和医学类专业的同学要特别注意,这类专业申请将在10月15日率先截止。

申请step2:递交材料

申请高峰期已经来临,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递交申请必须先准备好申请材料, 快来看看这些材料你都准备好了吗?

“硬件材料”
在读证明(中英双件)以及至少6个学期的成绩单(中英双件);语言成绩(语言成绩大部分英国学校不要求一开始就提供, 但是对于部分顶级热门学校为了增加录取率);GMAT/GRE(不是所有学校都需要的, 但是一些顶级名校比如G5院校部分商科专业是强制要求提供的);护照/签证页/BRP等。

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

要求至少1000个字但少于4000个字符或47行,包括空格及空行,需要包含约75%与学术相关的内容。杜绝抄袭,语法错误,提及任何一所大学。

References(推荐信)

如果是通过学校申请,学校老师会自动填写或上传已写好的推荐信。如果是自己或中介机构申请,需要填写推荐人信息,UCAS会直接联系推荐人索要相关信息。

CV(简历)

简历内容主要包括学生的教育经历、在学校的社团经历和学术项目经历,以及最重要的,校外实习&科研经历。

商科这样实用性强、就业面广的学科,对申请人的实践经历尤其看重,拥有几段名企的高含金实习经历是大大的加分;理工科,文史社科类专业,多参与一些相关领域的学术科研,对自身背景提升和申请都很有帮助。

其他文书材料

想要申请名校,为了提高录取率,可以增加论文、学术成就、出版物等等材料。

申请step3:面试

英国院校本科是需要面试安排的,但硕士申请大部分是没有的,但也并不意味着完全不需要面试。哪些英国院校的硕士申请或哪些专业要求面试呢?

倾向于要求面试的学校

每年申请TOP院校(例如牛剑、罗素、帝国理工等院校)本科及硕士的人数不胜数,竞争激烈,因此这些院校愿意增加面试环节。

要求面试的专业

对于大部分英国院校而言,部分专业硕士申请和其他专业本科申请需要面试才是常态。

具有实操性的专业需要面试,如医学、牙科、护理、翻译(尤其是口译)等;

需要提交作品集的专业通常也要求面试,如艺术设计、建筑等;

部分学校的商科专业也可能要求面试,如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专业;

音乐、表演类专业不可能只靠文书推荐信来体现申请人的专业素养;

另外申请热门专业的同学,也要做好突然新增面试的心理准备,例如:KCL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就在22fall开放申请后的一个月,因为申请量过大临时增加了面试环节。

想了解学校某个专业是否需要面试,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询。

申请step4:准备面试

提前了解面试的问题

院校面试都是一对一,面试官的提问都是有一定规律。常规问题,如自我介绍、专业相关问题、优缺点分析、申请院校的原因、兴趣爱好等等。这些问题是面试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超值得女生选择的6大优势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新任首相对英国高等教育将采取什么政策?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88天前  留学资讯  6427 

汇总排名英国前十大学,各所大学是否在申请数量上有所限制?

华威大学,除WMG学院外,允许申请多个硕士专业,不限制申请数量。上述10所大学中,仅UCL、KCL及华威大学WMG尚未开放申请,其余均开放24年硕士申请!

2023/10/13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6959 

盘点英国留学生申请和入读人数最多的五个“卷王”专业!

TESOL虽然好申,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太多了,想和这些中国学生PK后拿到TOP50的学校也不简单,比如UCL、布大、华威、曼大这种,也得是王者中的王者。

2023/10/9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667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266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