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尖名校对GRE/GMAT的要求介绍 

2022/8/4  发表于624天前  留学资讯  13248 

最近有一个消息称:英国某Top50名校的商学院,预计在2023/24申请季新增GRE/GMAT政策!虽然GMAT/GRE不是申请的硬性条件,但该学校鼓励申请者在申请商学院硕士时提交GMAT/GRE成绩,尤其是好的分数可能会大大有助于申请。这个分数的要求也比较卷:For GMAT 670+ and 324 for GRE,70-75% in verbal reasoning

大家也都知道,英国除了极少数顶尖院校之外,是不要求GMAT/GRE成绩的。如果这所大学更新相关政策,那么就代表着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之后除了雅思和软实力,也要开始卷GMAT/GRE成绩了。

具体以大学官网更新的消息为准,QS世界排名前50的英国大学有7所,分别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

现在还不知道是哪所大学更新,但这些大学目前对GRE/GMAT的要求在官网中也有体现,但之后几个月内很有可能会更新。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要求GRE成绩的专业,全部是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

但官网明确表示,如果课程页面上没有说申请该课程需要GRE成绩,那么提交GRE成绩将对该课程申请没有任何帮助。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同样全是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需要提交GRE成绩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IC的专业中,硕士只有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和 MBA 专业要求提供GMAT或GRE成绩。

申请要求

GMAT建议600+,GRE建议verbal156+,定量部分158+。

其他理学硕士不要求GRE/GMAT成绩,但部分商科课程建议提交GMAT成绩,最好是提交650+的成绩,对申请会有帮助,这个比较偏向于量化背景较少的人。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要求GRE成绩的专业较少,但有很多商科专业鼓励提交GRE/GMAT成绩。

真正要求提交GRE/GMAT成绩的只有两个专业:Economics MSc 经济学硕士专业和Comparative Business Economics MA 专业。

前者要求非英本学生提供GRE成绩,所有本科学位完全或主要在英国以外的大学的申请者必须提供GRE成绩,定量分数必须为161+;后者无最低分要求。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大要求GRE/GMAT成绩的专业也很少,但也是有一些硕士专业鼓励提交GRE/GMAT成绩,比如Economics MSc 经济学硕士的申请要求中有写:

如果提交GRE/GMAT成绩,定量部分超过80%,对申请很有帮助。其他部分的成绩一般不做参考。

另外,对于MBA专业,如果学术成绩不够,我们可以用GMAT成绩(600+)进行弥补。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大同上,但金融和会计相关硕士强烈鼓励提交有竞争力的GRE/GMAT成绩,而MBA 要求GRE或GMAT成绩。

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 LSE

LSE虽然不是TOP50,但有很多专业有GRE/GMAT成绩要求,比如

MSc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in Economics and Philosophy

MSc in Finance (Full Time)

MSc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in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Global

MSc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MSc in Marketing

MSc in Risk and Finance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由于英国大学放宽评分标准,导致出现了学位成绩膨胀的现象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784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1202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2874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