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低是否可以用雅思成绩或实习经历弥补? 

2022/6/22  发表于667天前  留学资讯  10170 

英国大学是出了名的均分控,十分看重申请人的本科成绩,各校针对不同本科背景和专业的申请人,会卡80分、85分、87分等不同分数线。

这个政策对于高均分的同学来说其实十分明确,但均分较低的同学就容易感觉人生艰难,希望能用雅思成绩或者实习经验来补救一下。

那这种操作可不可行呢?

首先,用雅思成绩弥补并不可行。

英国大学录取的主要依据还是学生的学术成绩,英语只要满足专业要求的录取条件就行。

另一方面,英国大学接受“无雅思递交”,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可以先发放有条件offer,等到学生考出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后再换无条件offer。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和要求差一点(0.5分或1分),还可以先读学校开设的语言班。

这也说明在申请英国大学时,语言成绩不是先决条件,弥补不了成绩上的劣势。

有相关工作经验,则能在一定情况下对申请起到帮助。

英国大学大部分都要求申请者的学术成绩达到英本二等一学位,但部分专业对于有相关领域内的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放宽要求至二等二学位。

该政策对于低均分申请人颇为友好,只是依然需要基于个案case by case考虑。另外,申请条件通常只能对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放宽,所以大部分应届毕业生依然较难符合要求。

对于低均分选手而言,最好的申请策略依然是尽量提高分数,如果临近大四已经没有太多刷分的机会,则可以注重申请策略,瞄准要求较低的专业。

均分和录取要求差在0.5分以内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好好打磨文书、突出科研实习经历等来拼一把,有些“宽容”的院校还是愿意给机会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每日电讯报》公布了最新英国最难进大学Top10

下一条留学资讯:分享一些给大学教授写邮件的tips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4356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77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6218 

汇总排名英国前十大学,各所大学是否在申请数量上有所限制?

华威大学,除WMG学院外,允许申请多个硕士专业,不限制申请数量。上述10所大学中,仅UCL、KCL及华威大学WMG尚未开放申请,其余均开放24年硕士申请!

2023/10/13  发表于189天前  留学资讯  6788 

盘点英国留学生申请和入读人数最多的五个“卷王”专业!

TESOL虽然好申,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太多了,想和这些中国学生PK后拿到TOP50的学校也不简单,比如UCL、布大、华威、曼大这种,也得是王者中的王者。

2023/10/9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549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