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英国大学都接受延期 

2022/6/17  发表于674天前  留学资讯  10512 

但有些同学由于一些原因,开始考虑是否要延期入学(Defer)。然而并不是所有英国大学都接受defer,在做决定之前,可一定先要弄清楚自己的offer院校接不接受defer入学。

不允许延期

伦敦国王学院

KCL官网表示:为了公平起见,不允许学生延期。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不接受延期申请,如果想第二学年再入学,则需要重新申请,如果不能按时入学,可以选择“reinstate”,不用提交新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费,申请季开始会自动再次申请(不保证给offer)。

利兹大学

利兹也明确表示授课型研究生不接受延期申请。

不建议延期入学

伦敦大学学院

UCL官网表示只有以下情况的申请者可以延期,但需要提供相关证明,审核会比较严格:

申请人或者其直系亲属患严重疾病

直系亲属的去世

未来一年内有育儿假或者领养假

受到自然或者人为重大灾害的影响(如战争、地震、洪水等)

已取得下一年的奖学金

UCL的审核也比较严格,申请截止至开学前两周申请成功学生会收到新的Offer,申请失败可以选择22年入学,或者重新申请。

爱丁堡大学

爱大和UCL一样,如果存在以下情况,学校也是会考虑学生的延期申请的:

正在接受强化医疗或正在康复

将前往网络信号极差的偏远地区

有严重健康状况(精神或身体健康问题)

生育以及生育相关原因

有其他机会,例如:精英体育、艺术/音乐相关机会

有与学生所申请的课程直接相关的就业机会或实习机会

参军

可以延期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表示:想要Defer的同学们,可以发邮件与学院的招生办公室讨论,根据给出的理由决定能不能延期。

帝国理工大学

相比于曼大,IC的defer政策更为严格,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的证明并且需要学院商讨后决定,不同学院的延期政策不一样,需要联系院校询问具体情况。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官网表示,如果想要defer,申请需要在2022年8月前递交,且需要先满足Offer中的语言条件,押金也需要提前支付。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可以申请defer,第二学年不用重新申请,能够确保入学。但是不是所有学生都能申请,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审核。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如果推迟入学的请求获得批准,招生团队将审查你的记录,并可能被要求在您的录取通知书中重新添加条件。比如:如果您参加的英语语言测试在新的开始日期之前超出了规定的有效期,那么你将被要求在新的学习日期参加新的测试。

在许多情况下,推迟入学的费用会增加,因为学费每年都可能会有增加。

如果在申请延期之前已开始 CAS 流程,则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可以申请延期,但要承受下一学年拿不到Offer的风险!在下一年,学生的申请会被重新评估,而对应专业的入学标准在来年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有变化入学要求,会按新的标准才评估一次!

延期申请的具体政策如下:

延期入学的申请(defer entry),必须通过applicant portal操作。杜伦大学只延期你的申请,而不是Offer。

通常情况下,延期一次只能推迟1年,总共只能延期2次,超出这个时间,你需要重新递交申请。

对于PGR(postgraduate research)申请人,学校也可以考虑在同一学年内延期。如果您的延期申请获得批准,Student Recruitment and Admissions将会发放延期Offer,你可在applicant portal中获取。

不难看出,这些学校虽然可以延期,但各自对于延期的要求都有所不同,都有自己的限制,且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能尽量不申请defer的话,还是不要申请。

如何申请defer?

1. 向申请系统或跟踪系统(UCAS)申请提交defer申请;

2. 通过电子邮件向院系提交defer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据。

为什么defer?

如果有同学出现下面几种情况,建议还是可以申请defer的:

雅思取消/语言成绩未达标

个人不愿上网课且学校对开学、上课形式不明朗

不可抗因素

但上面这些情况都建立在所申请的大学接受defer的前提下,如果大学不接受defer只能考虑重申了。

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defer会面临更大的风险,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年会怎样。要注意的是defer不要盲从,要认真考虑自己是否愿意网课、语言问题有没有解决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主要大学基本雅思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硕士的申请费用介绍

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赫特福德大学动画设计专业隶属于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由始建于1880年的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电影/新媒体学院、服装学院和音乐学院重组而成。

2024/4/15  发表于6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学校排名和声誉: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排名和声誉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可以查阅相关排名榜单,并了解学校在所选专业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声誉。

2024/2/19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44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