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程王国'的宝藏大学—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2022/6/1  发表于666天前  留学资讯  13001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建于1876年(1909年获得皇家授权),是Russell Group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红砖大学之一,还被人称为“英国工程王国”。布里斯托市也是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是英国西南部最大的城市,也被很多人称为“欧洲硅谷”。

留学体验

和很多学校一样,布大里外也有不少超市、咖啡馆和餐厅,距离学校比较近的有一些大家非常熟悉的欧洲品牌超市,比如Sainsbury、Waitrose、Tesco、ASDA之类的。如果去市中心大采购还有更大的超市,当然中超也是不会少的,在中超里常见的中式零食、调味料都是应有尽有。

如果学生热爱艺术与文化之旅,布里斯托也能给予很难忘的体验,布里斯托市博物馆&美术馆就在布大学校区不远处,只要有空,随时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新奇的展品。

因为悠久的建校历史,布里斯托大学本身就有不少值得一看的传统建筑,比如Wills大楼,很多重要的集会、仪式都会在这里展开。Wills大楼外是一道长长的坡,布里斯托市也没有地铁,所以建议住在离学校比较近的地方。如果住在比较靠近市中心的方向,爬坡上学将是日常操作。

院校课程

布大在教育质量方面的出色表现,也依托于布里斯托这个虽然不大但经济发展和就业机会都很给力的城市,布里斯托大学自然成为了众多中国学生的申请目标。然而随着申请人数暴增,难度也不断增加,好在布里斯托大学设置了本科预科课程,20/21年入学,有88%的预科学生成功升读布大本科大一课程。

布大的本科预科优势:已开设15年,由布大本科师资参与教学,并配有专属个人导师;可享受一切大学教学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教务系统、图书馆、实验室、运动中心、学生社团等;认可度也不错,部分学生升入Edinburgh爱丁堡大学、KCL伦敦国王学院、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等英国顶尖院校;升读本科享受内部直升体系,无需通过UCAS递交,无需重考雅思!

院校环境

布里斯托市位于英格兰西南,是一个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城市,同时为英格兰八大城市之一,并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布里斯托十分宜居,风景不错,来感受一下布大周围的绿化情况

从市中心的大巴站出发,可以前往英国的大部分城市。首先考虑的当然是去伦敦,布里斯托市离伦敦比较近,大巴大概九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如果规划好路线、早一点出发,乘大巴还可以很快就到达周围的城市,比如前往西南海岸地区的旅游度假胜地科茨沃尔德和威尔士的交通就十分便利。

想去远一点的地方,可以坐公交到布里斯托西南的几场,除了英国游,也可以飞欧洲各国,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从布里斯托到法国游玩了,一些欧洲内的航线可能非常便宜,小几百块人民币就可以搞定了。

优势专业

布里斯托市虽然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布村”,但也是英国西南部商业、文化和教育的中心,因为在工程、航空技术以及金融服务、媒体和旅游业比较突出,布里斯托也被称为欧洲的硅谷——这里有东芝、劳斯莱斯、空中客车等著名企业,也是很多跨国公司在欧洲的总部所在地。因为这样的背景,布里斯托大学在工科方面非常强劲,尤其是一直以来的理工科热门专业,比如计算机、数据科学等专业,热门项目有:

• MSc Computer Science(Conversion)

• MSc Data Science

• MSc Communication Networks and Signal Processing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有哪些地方适合大朋友去玩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本科汉语言文学的学生,可以申请英国哪些方向的专业?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4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母一方办理英国长居身份,全家以附属签证身份来英国,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花钱就读Day school(走读)私立学校、或全寄宿制私立学校。

2024/1/8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