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工程类专业优势 

2022/5/7  发表于714天前  留学资讯  13058 

1、EEE专业在2022年卫报高校排名全英第七

2、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是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术合作伙伴,且我校工程类专业获得了该学会的认证

3、成绩优异且符合要求的2022年9月入学新生,可申请10,000英镑的李启鸿国际人才奖学金

4、工程类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提供实习机会

5、投资400万英镑用于重工程工作坊、表面工程、材料科学和动力学等设施;投入Lifi和6G等尖端技术的研究

6、学生可以在课外时间使用临时工作坊和实验室内的教学设施

7、多样化的课外活动,如学生方程式大赛,学生有机会在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银石赛道上设计和制造汽车,并在欧洲与其他学生参与竞赛

8、有机会参与来自企业的实践挑战和项目,学习如何为实际问题设计创新解决方案并可获得行业反馈和支持

工程学院五大亮点

教学:

工程学院的学术人员活跃于专业领域最前沿,很多老师还有专业领域的行业经验,可以确保同学们学到的知识与未来的职业生涯密切相关,而非纸上谈兵。

动手能力对于工程类专业的学生来说尤其重要,因此除了平时固定的课堂学习,工程学院还有一些工作坊和实验室,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时间安排,在这里参与实践。

实习和就业:

工程学院与很多国际知名企业,如Airbus、Caterpillar、宾利、博世热力等均建立了联系,同学们在学习的每个阶段都有机会参与实践项目。

工程学院大部分本科和硕士学位都提供一年的实习机会,同学们可以利用实习提前体验职业生活,发展自己的核心技能并了解企业的运作方式。

学院的毕业生有很多成为了3D CAD设计师、碰撞试验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系统集成和测试工程师以及产品设计师,涉及的领域包含飞机设计和制造、汽车和铁路工程以及电力和核燃料等。

学习环境:

工程学院在教学设备和设施上投入了数百万英镑,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炫酷的学习环境,其中包含耗资400万英镑的重型工程工作坊,用于专业研究和表面工程、材料科学和动力学的教学。学院的工作坊内配备了一系列出色的专业设备,包含喷水切割机、快速成型机、毫米波热成像仪等,NI硬件和软件在学院所有专业课程中应用广泛。

教学设施:

作为先进、创新的3D打印中心和卓越的数字创造中心,PrintCity配备了以八种专业技术运行的65台不同的打印机,打破了3D打印和增材制造的极限。在工程学院学习,同学们可以在PrintCity使用高端的3D打印设备,让自己设计的产品从想法到成型。

奖学金:

除了2000英镑国际本科生奖学金以及3000英镑的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外,工程学院部分专业还为成绩优异的国际研究生提供价值£10,000的李启鸿国际人才奖学金,可谓相当豪气+霸气。

备注:上述为2022-2023学年奖学金及金额,2023-2024学年奖学金及金额可能会有变化。

在曼彻斯特读书的体验

不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地理位置上也占据很大的优势。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音乐.艺术和体育之都,被评为了全英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由于工业和经济的高度发达,曼彻斯特是一座十分现代化的城市。

生活方面,城市里随处可见大型的现代购物中心,是购物的天堂;出行方面,如果想要去周边城市旅游,曼彻斯特高度发达的交通系统也为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乘坐火车去往周边的大城市例如利物浦等只需一小时左右。

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正好位于曼彻斯特的城市中心,校园旁边就是全英第二大的唐人街。如果在外求学想感受国内过年的氛围的话,曼彻斯特华人街在每年春节都准备了大量的文化节目,为同学们弥补了不能回家过节的遗憾。

对于想要感受英伦文化的同学们,大量在曼彻斯特举行的文艺演出、足球比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感受文化氛围。

 

上一条留学资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近期信息更新

下一条留学资讯:Ofqual正在探索新技术,以改变GCSE和A-levels的考试方式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6522 

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的众多专业都要求学生GRE达到80%+,而且大部分商科专业都明确表示,仅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绩。牛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要求申请者GRE达到80%+。

2023/10/8  发表于195天前  留学资讯  6503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10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1905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