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qual正在探索新技术,以改变GCSE和A-levels的考试方式 

2022/5/7  发表于720天前  留学资讯  12944 

英格兰的资格监管机构Ofqual表示正在探索新技术,以改变GCSE和A-levels的考试方式。

Ofqual的最新计划称,将消除监管障碍,允许考试委员会研究使用远程评估、数字交付和“自适应测试”软件,根据学生的反应定制考试问题。

自适应测试可以通过调整测试或考试的难度以适应学生的能力,当一个学生正确地回答了一个问题,就可以得到要求越来越高的问题,反之亦然。

这种测试法适合于在GRE和GMAT考试中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

Ofqual认为,适应性测试可以取代分层GCSE考试,即向那些被认为无法获得高分的考生提供更简单的“基础级别的"试卷。

Ofsted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会知道问题的难度,这意味着可以对参加不同问题组合的学生进行比较和评分。

对于将GCSE和A-Level考试搬到线上,Ofqual的主席Ian Bauckham这样认为:这场疫情正说明在线对学生进行考试评估不是是否应该的问题,而是该何时展开的问题。

学校领导说,使用在线考试可以解决安全问题,并允许未来考试在疫情封控的环境下进行。

在此之前,英国因为疫情连续两年取消所有夏季考试,改为由教师评分,导致严重的“分数通胀”。

推出线上适应性测试目前尚停留在计划阶段,建议要参加A-Level和GCSE的同学按照原来的计划准备,同时多关注相关信息。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工程类专业优势

下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为2022fall入学的学生开设了语言内测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54天前  留学资讯  5895 

从申请费、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比英美留学成本的差异

在申请费上,英国的申请系统成本更低。英国大学通用的申请系统UCAS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起将简化申请费,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统一为27.5英镑(约35美元)。

2023/11/20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5344 

英国留学申请有新变化,这些专业无雅思直接拒绝!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3/11/14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76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