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哪一些大学和英国知名企业有紧密深度的合作? 

2022/1/13  发表于832天前  留学资讯  14312 

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将来的就业发展前景是在选择学校层面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想要知道哪一些大学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那么这一份《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非常值得各位参考。

就业竞争力排名参考的5个指标:

1、雇主声誉(30%)

占主导作用的一个指标。主要来源于QS用人单位调查超出75000份统计报告,调查规定雇主确定哪些机构可以提供最有能力水平、最有创新精神、最有效率的毕业生。

2、校友成就(25%)

总共分析了4万多名全世界最有创新能力、创造能力、富有创业精神或慈善精神的人,以明确哪一些高校正在培养改变世界的大学毕业生。

3、雇主合作(25%)

这项指标调查了高校与全世界企业的合作关系,以产生可引用的、具有变革性的研究。在5年内产生2篇或更多的合作论文的优秀企业才被纳入统计的范围。

4、雇主与学生关系(10%)

此项是考查过去十二个月里各大学校园招聘的总数。为积极主动的学生提供一个搭建人际网络和获取信息的机会,这个积极包含参加各种职业介绍会,组织公司演讲,或任何其他的自我宣传活动。

5、毕业生就业率(10%)

这个指标涉及考量毕业生(不包括选择继续学习或没有参加工作的人)在毕业后12个月内全职的或做兼职的就业比例。

根据《 2022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想给家长学生们提供一种在未来就业相对实用的视角,让大家在申请英国留学院校的过程中,能够更清楚所选择的方向是否达到未来的就业需求。

在英国哪一些大学和英国知名企业有紧密深度的合作?

第十名:曼彻斯特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42

QS世界大学排名:27

曼大,创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北部的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罗素集团的成员之一,提供了涵盖人文、商业、科学和工程学科等多个领域的超过1000个学位课程。

在英国名企眼中,那可是令人两眼放光的目标学校之一,每一年都有很多像腾讯、华为这样的国内顶级大厂去“抢人”。曼大的校友遍布全球各地,且雇主公司的口碑极佳!

第九名:巴斯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93

QS世界大学排名:166

常言道:巴斯有三宝:管院、口译、建筑好。该校90%的毕业生都从事高技术力工作。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校园坐落于国际化的大都市巴斯郊外。

巴斯大学在TEF教学卓越框架评级中获评金级。学校共四个教学学院,分别是“工程设计学院”、“人文社科“、”管理学院”。

合作的世界名企有:比如商界的德勤,普华永道,制药的欧洲核子研究中心,IT行业的苹果,戴森等都有紧密的合作。

第八名:爱丁堡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16

QS世界大学排名:49

爱丁堡大学有三大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科学与工程、医学与兽医。其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旗下的商学院是最有名的。据调查爱丁堡硕士毕业生离校 5 年之后的平均年收入约为 49,500 英镑。爱大与全球的商业和工业企业有着密切的联系。

合作的世界名企有:与帝亚吉欧集团,巴布科克铁路,德州仪器等公司均有咨询和交流项目。

第七名:利兹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52

QS世界大学排名:92

利兹大学建于1831年,坐落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

利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在我国认可度相当高,利兹大学还被列为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的十所英国名校之一。

合作的世界名企有:与阿斯利康集团,普华永道等大型公司商业联系人都建立着密切联系。

第六名:剑桥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11

QS世界大学排名:3

剑桥大学成立于1209年,学校由由多个世界知名的建筑组成,并划分为31个自治学院,拥有9个世界著名的艺术、科学和文化博物馆。剑桥大学的雇主合作指标值排在世界第73,英国第6。

合作的世界名企有:包括阿斯利康,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多的交流机会,可以获得直接对话的商业项目和实习经历。

第五名:伦敦大学学院

QS就业竞争力排名:20

QS世界大学排名:8

在全世界UCL的毕业生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服务项目,开展创业孵化计划、创业资金竞赛、优秀学生会面等活动,在加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方面都颇有成效。

学校有专门的求职服务平台叫myUCLCareers,即便是毕业三年内的毕业生仍然可以通过校友的身份使用里面的资源和服务。

合作的行业有:与医疗制药,化学工程,商业研究,营销咨询等各行业的企业都保持着联系。

第四名:诺丁汉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66

QS世界大学排名:103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的东米德兰。诺丁汉大学的药学院被誉为全球最顶尖的药学院之一。诺丁汉大学的主校区设有职业规划和服务中心,每一年会开展进行诸多雇主在场的座谈会。

合作的企业有: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埃森哲、汇丰银行、IBM、BP等名企。

第三名:萨里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181-190

QS世界大学排名:272

萨里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1年,位于英格兰萨里郡吉尔福德,在教学卓越框架TEF评级中获得了金奖。学校拥有价值1600万英镑的图书馆。

每年学校的就业团队会为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和其他就业针对性计划,连续三年在全英大学生就业能力奖中获得最佳实习指导服务的奖项。

合作伙伴公司:包括AVS UK ltd,Mantle Labs等。

第二名:帝国理工学院

QS就业竞争力排名:30

QS世界大学排名:7

帝国理工学院总部位于伦敦南肯辛顿,坐拥两个皇家公园(海德公园和肯辛顿花园)。该校专注于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有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和著名的研究员。

帝国理工学院拥有专业的职业发展帮助团队,团队成员不乏国际知名的高管等。

合作伙伴企业: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奥维咨询,Da Vinci Derivatives等知名企业。

第一名:牛津大学

QS就业竞争力排名:7

QS世界大学排名:10

堪称全球教育的天花板学校,在近800年的历史中,牛津大学培养出了6位英国国王、26位英国首相、近4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一大批著名科学家。其显赫的名声和研究成果引得全世界各大企业向牛津的学生抛来橄榄枝。

据牛津大学数据显示,其研究生就业率在80%以上,平均年薪高达41.6k英镑。

牛津大学也积极开展各类讲座,为学生个性化的职业发展铺路。

以上的排名结果我们可以看出,在某种程度上“雇主合作”指标越高的学校,学生拥有更多与企业接触机会。

例如就业竞争力排名第三的萨里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主要原因是学校非常重视培养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推出50个新的资助实习项目,帮助学生在毕业之际提高就业前景。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传媒背景及优势、专业分类及课程设置和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有什么不一样?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4375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3995 

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虽然很多英国院校的学生都享受着较为宽松的假期, 但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假期相对较短,通常只有1-2周。而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结束,大学招生办也普遍回归正轨。

2024/1/4  发表于111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4天前  留学资讯  8137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4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0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