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有什么不一样? 

2022/1/12  发表于829天前  留学资讯  15224 

教育

伦敦地区

伦敦作为英国首都聚集了众多世界名校。英国最有声望的G5院校,有3所在伦敦,超过一半的大学都是在伦敦市区比较中心的位置。

如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

伦敦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真的有无可比拟的资源,就拿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伦敦每年各个公司办的招聘活动就是曼城的几倍。

非伦敦地区

非伦敦地区的也有很多好大学,例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华威大学等世界名校。

伦敦地区

伦敦是全世界博物馆、图书馆和体育馆数量多的城市。周末的时候可以参观游览各种自然博物馆、剧院、画廊以及著名景点,学生票经常还有优惠!

非伦敦地

非伦敦地区就会很慢节奏,如果你在伦敦生活久了,就会觉得“村”里的生活真是超乎意料的便利。

可以住大house,去哪都能找到车位,办什么都不需要排队生活,好像也不比在伦敦的朋友天天挤地铁差。

真的需要买什么东西或者和朋友聚会,去趟伯明翰或者曼城市中心开车十几分钟,绝大多数需求都能满足。

娱乐

伦敦地区

伦敦的娱乐项目是远远多于其他城市,可以说是应有尽有,选择多了花费自然也相应的多了。

非伦敦地区

如果是在村里的话,或许没有城市的激动人心,却更为适合学生。比如在兰卡斯特,小镇上的酒吧通常与学生会或社团合作,所以学生可以免费入场。

凌晨三点还为学生提供一程免费的深夜巴士服务,无须担心如何尽兴之余可以安全回家。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哪一些大学和英国知名企业有紧密深度的合作?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常见的法律专业设置和申请要求介绍

目前英国G5放榜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拿到心仪offer了么?

目前英国G5里只有UCL表示接受Extra申请,其他四校都基本不参与Extra,牛津剑桥和LSE直接表示我们不参与Extra,帝国理工是各个系各自说明。

2024/4/15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1278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