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商科专业申请要求和就业前景介绍 

2021/11/26  发表于882天前  留学资讯  13951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商科是该校的优势专业,1875年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建校,这是英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虽然相较于其他院校,学校规模并不大,但是学校的教学风范尤其注重实践,特别是与商业界有着很强的联盟关系。学校以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而着称,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大批留学生。

商科专业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

母语非英语的海外申请人需要提交雅思总分最低6.5,单项不低于6.0的语言成绩。

学术要求

申请人需要持有本科学位,且主修与申请方向密切相关的专业,不接受跨度太大的转专业申请。

建议内地申请人本科均分不低于70%。

商科就业前景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办学宗旨是致力于向各行业提供实用的高等教育机会及研究成果。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每年有大批外国留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大学就读各门课程。各国留学生对大学出色的教学质量、良好的福利待遇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多所大学圣诞假期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的奖学金、助学金和兼职的相关内容介绍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109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679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4242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8175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2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