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专业就业方向和6所院校推荐 

2021/11/24  发表于874天前  留学资讯  18511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MSc in DataScience 数据科学。课程旨在让学生能够应用先进的数据科学和统计方法来调查现实世界的问题。核心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数据科学,计算技术和统计分析,数据挖掘等一些基本理论。

入学要求:

学术:中国TOP35位大学,平均分85%以上;雅思:7.0(R/L6.5;W/S6.0)

2.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作为英国国家数据科学研究所Alan TuringInstitute数据分析研究的领导者,并且与纽约城市科学与进步中心New York Centrefor Urban Science and Progress合作。有2个与大数据相关的专业:

(1)MSc inDataAnalytics 数据分析

(2)MSc in BigDataand Digital Futures大数据和数字期货

入学要求:

学术:平均分80%以上;雅思:7.0(R/L6.5;W/S6.0)

3. 伦敦国王学院

Big Data inCulture & Society MA 大数据文化与社会,该专业开设在Department of Digital Humanities数字人文学院,本课程将吸引有前瞻性的对新兴趋势感兴趣的学生,他们认识到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需要具有领域专业化和批判性见解相结合。将大数据链接到文化,法律与伦理,地理,公共卫生和社会生活。

入学要求:

学术: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数学,数学和统计或统计学、经济、数学经济或数学金融,物理,自然科学,电子工程,地理信息系统,运行研究相关专业。相当于985或211大学80-85分或85-88分,双非大学至少85-88分;雅思:6.5,单项6.0

4. 埃塞克斯大学

(1)MSc Applied Economics andData Analysis 应用经济学与数据分析

(2)MSc Finance and Data Analytics 金融与数据分析

入学要求:

学术:平均分80%以上;雅思:6.5,单项6.0

5. 雷丁大学

MSc InformationManagement – Big Data inBusiness 国际管理(大数据管理),开设在亨利商学院,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享誉欧洲和世界的商学院。

入学要求:

学术:相当于英国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平均分80%-85%,对专业背景没有严格限制;雅思:6.5(5.5)

6、巴斯大学

Bath巴斯大学MSc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硕士专业,可提供额外实习1年的机会,学校会帮助学生找实习。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数据科学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坚实基础。

入学要求:

均分要求:985/211大学:75%,双非:80%;背景专业要求:数学(或任何数学相关专业)、统计学、物理、天体物理学、工程数学或其他科学学位。雅思:总分6.5,单项6。

数据科学专业就业方向:

1.大数据系统架构师

大数据平台搭建、系统设计、基础设施。

2.大数据系统分析师

面向实际行业领域,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数据安全生命周期管理、分析和应用。

3.hadoop开发工程师。

解决大数据存储问题。

4.数据分析师

不同行业中,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专业人员。在工作中通过运用工具,提取、分析、呈现数据,实现数据的商业意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公布了2022年夏季大考方案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2022入学硕士申请更新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577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7814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6275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572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