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宿舍6个注意事项介绍 

2021/11/19  发表于861天前  英伦生活  12393 

1、学生一般在预定宿舍以后,到了那里就要住进自己被分配的房间里面(随机分配的)。有些学生对自己被分配的房间不是很满意,提出要换,一般来说,如果宿舍已满是不能换的。除非有人愿意跟你对换房间,或者对换住宿区。中国学生由于过惯了家中小皇帝、小公主的生活,相对于国外的学生来讲会要求会比较多,这个也是让英国老师比较头疼的地方。有些时候出去生活不可能事事顺心,我希望学生自己要努力的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去顺从你。

2、学校宿舍的钥匙要保管好,千万不要妄想说去再配一副。学校钥匙上面的英文字母,在英国法律上规定,任何配锁的地方都无权复制这类钥匙,这样也保证了宿舍的安全。如果钥匙丢失或损坏,一般需要赔偿50磅左右,根据每个学校的要求价格会有不同。去厨房的时候要随身携带钥匙。经常发生学生的门被反锁上,宿舍都有舍监,可以协助开门。但是一般有次数规定,超过以后也是要罚款的。

3、爱抽烟的男生一定注意不要在宿舍里抽烟,英国在前年开始实行在公共地区(学校,饭店,酒吧甚至夜店)不能抽烟。学校的宿舍一般都是地毯地,一旦烟灰把地毯烧了洞或者导致警报器响,学校是要给严厉处罚的,这一点会在学校的住宿手册找到。

4、英国的警报器每间屋子都有,宿舍经常会搞一些警报演习,目的是让学生有危机意识,有时候会在凌晨,有时候会在半夜。但是基本上学校都会有邮件预先提示你。警报响的时候一定要走到院子里面,不要想说因为是演习就躲着不出来,学校的舍监会每个屋子的去查有没有人,如果你被逮到,是会被罚款的,曾经有例子罚款25磅,但是也是看没有学校的要求不同而定。

5、中国人做饭油烟会很大,通常中国人做饭,有些外国人会躲起来,因为外国人习惯在厨房吃饭,油烟呛得实在让他们无法进食。而且多数中国学生做完饭会端到自己的屋子里面一边上网一边吃,但是孰不知人走了,油烟还留在屋子里面,所以建议一定要开窗,也为后面进来吃饭的人创造方便,这个也是体现中国学生素质的地方。

6、学校宿舍的厨房有专人打扫,垃圾也有专人负责清理,但是建议中国学生做完饭,一定要自己大概整理一下,不要脏得太过分。垃圾要分类,玻璃瓶子易拉罐不要和厨房垃圾在一起,放在指定的位置。

 

上一条留学资讯:需要GMAT/GRE的英国大学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介绍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385  NEW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40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