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所英国大学酒店管理相关专业 

2021/11/3  发表于899天前  留学资讯  16839 

1.伯明翰哈勒姆高等院校

伯明翰哈勒姆高等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hallam﹚的旅游、酒店客房和娱乐休闲管理学专业可以 称作该院校较为比较好的专业,从企业规模上来讲伯明翰哈勒姆高等院校是欧洲比较大的提供旅游、酒店客房和娱乐休闲管理学专业的大学之一。

该院校酒店管理技术专业一直在泰晤士专业排行前5,在全英高等职业院校文化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qaa﹚ 的鉴定中,伯明翰哈勒姆高等院校的旅游、酒店客房及娱乐休闲管理学专业得到考满分24分。大学不仅提供优质的教学课堂,而且拥有总体整体实力雄厚的研究室,即旅游与民俗文化科学研究管理处。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极力推荐: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方案硕士)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国际性酒店管理硕士)

2.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在times综合性排名一直名列前茅,2013综合性排名前10,因而此校也一直是我国大学生申办的受大家喜爱。

酒店管理技术专业全是埃克塞特大学的优点,教学内容十分重视理论基础研究结合,比较偏重于科研旅游业中旅游政策、社会发展经济实用和绿色生态生态环境保护正中间的相互关系。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极力推荐: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国际性旅游管理方案硕士)

msc tourism, development and policy(旅游,发展趋向和政策硕士)

3.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在国外泰晤士专业排行第一,很受学生的欢迎。萨里位于纽约市近郊区,去纽约市市区火车直达,十分的方便快捷。教学内容喜好用,在行为科学理论基础理论培训学习的此外,给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机会,并且大学有好多年帮助学生找好工作工作经验,实习可在国外,美国,美国等英语国家。就在去年,从萨里大学酒店管理技术专业的一个大学大学毕业生被招入了白金汉宫工作上。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极力推荐:

ms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国际性酒店管理硕士)

msc tourism marketing(旅游推广营销硕士)

4.伯恩茅斯大学

伯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提供国际性酒店管理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偏重于全球饮食业、旅游旅游观光旅游和娱乐游戏餐饮业的管理模式和发展趋向。

大家都了解,伯恩茅斯本身就是个旅游大都市,位于英国南海岸,拥有美丽大方海滩与旅游观光业,离纽约市也十分的近。小孩学习的领域包括全球饮食业、旅游旅游观光旅游和娱乐游戏餐饮业的防范措施、营销推广、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数据分析。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极力推荐: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国际性旅游管理方案硕士)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国际性酒店管理硕士)

5.伯恩茅斯大学

坐落于美国南部沿海地区伯恩茅斯市的伯恩茅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办大学,尽管大学办校不够50年﹙今年是大学43周年华诞﹚,可是伯恩茅斯大学早已两次得到英女王本年度奖嘉奖。大学设立的酒店管理、会展管理、技术专业尤其知名。

伯恩茅斯大学的旅游与酒店管理技术专业拥有很高的威望,2019年伯恩茅斯的酒店管理技术专业也是在qs世界排名中取得了第10的优异成绩,在2018年全球排行也坐落于第8名。

伯恩茅斯大学的酒店管理技术专业除开给予给学员技术专业的学术研究课程内容和充实的实践性课程内容之外,与此同时供应给学员带薪休假专业实习的机遇。
院校会为挑选见习的同学给予世界各国的酒店实习机遇,除开会出现酒店餐厅旅游领域企业赶到伯恩茅斯大学校内开展实习招聘之外,院校与此同时还会继续在学校院官方网上公布在世界各国见习机遇的信息内容,让学习培训酒店管理的大学生来讲能够 触碰到全球化的酒店餐厅国家标准。

 

上一条留学资讯:和留学生息息相关的英国工作移民签证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常见的7大留学费用误区介绍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7928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6332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24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