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英国访问签,可以在英国找工作吗? 

2021/10/28  发表于903天前  签证信息  17333 

一般来说,英国访问签证提前三个月前就可以开始申请,大部分申请会在15天内得到回应,如果办理加急,只需3-5个工作日,在中国申请的访问签证,如果获签,自动会给2年多次往返。

如果申请人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自己需要经常来往英国,比如孩子在英国定居了等,那还可以申请“Long-Term Visit visa”,有5年或者10年可以选择,不过时间越长的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也越多。

大家都知道,英国访问签允许申请人可以以短期上课、出差、探亲访友、就医等理由入境6个月,但不允许参与实质性的工作和长期课程。另外估计也有很多人看到了新闻,很多持有EU欧盟护照的人士,在入境英国时因为说“来找工作”,结果就被拒绝入境了。这也是脱欧后,英国政府对大家一视同仁的案例。

持有英国访问签,到底可以在英国找工作吗?告诉大家:实际上是允许的!当然要看你怎么定义和解释这个“找工作”的行为。

英国留学移民

更新的移民条例对于“找工作”有了明确的解释:如果访问签的申请人是来英国找工作,比如参加面试等活动,是完全被允许的。但一定要保证:申请人在获得工作机会后,离境申请正确的工作签证,才可以来到英国开始工作。

如果申请人可以保证做到以上这点,才满足一个真实访客的定义。另外,签证官也会深入的考查申请人到英国面试的工作机会是什么样的类型,此岗位有没有可以相应的工作签证。

举个例子,您到英国面试一个快递员的工作或出纳的工作,那一定会被拒绝。因为这样的工作机会就算你面试成功,也肯定不会被提供工作签证,所以是浪费面试的时间。

拿着访问签证,可以在英国远程工作吗?

持有英国访问签的人,在英国停留期间,仍然可以被允许“为海外的雇主远程工作”。当然,移民局也会检查申请人在英国停留的目的,是否是真实合理的,比如你肯定不能把在英国期间主要的时间都用在在远程工作方面。另外,申请人的海外雇主必须是支付其薪资的主体。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商学院 / 管理学院的分类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率先重新引入了室内强制佩戴口罩规定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27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49天前  签证信息  2437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442  NEW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0天前  签证信息  214  NEW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70天前  签证信息  5933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3天前  签证信息  530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