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5所传媒专业英国院校 

2021/10/14  发表于896天前  留学资讯  15794 

传媒是英国热门行业之一。英国传媒产业链十分比较发达,有着全球最大的广播电台组织bbc、全球有名的新闻社美联社及其全球投放量最高的报刊《泰晤士报》。因而招引了许多中国大学生申请办理英国传媒技术专业。

学校强烈推荐

1.华威大学

英国的一所校园内式高校,建立于1965年,做为一所年青的高校,华威大学在英国甚至欧洲地区都是有具有较好的科研信誉,自打英国的新闻媒体有大学排行至今,华威大学一直位列前十名。华威大学传媒技术专业毕业后的学员一般都从业广告宣传与知名品牌、网络营销、公关、数字媒体技术、內容制定和制做和出版发行有关的领域。

2.英国伦敦城市大学

兴建于1848年,坐落于仅次纽约的第二大经济中心-伦敦金融城内,是最开始设立新闻事业技术专业的国立大学综合类大学之一,其新闻事业技术专业及艺术类专科在英国甚至全部欧洲地区都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力,为英国新闻报道传播业、艺术创意文化创意产业塑造了大量杰出人才。

3.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校

该学校是一所重视艺术与设计、人文科学与人文学科的名牌大学。有着一流的教育探索水平,特别是在以重视用非常规的方法启迪学员的创新与潜力而出名。

4.卡迪夫大学

新闻与传播学校是闻名世界的新闻报道名校,是英国第一个单独的新闻报道学校,也是欧洲地区第一个新闻报道学校,更被评比为全世界十大新闻名校之一。其新闻学专业位列全英前五。学校培养出来了诸多新闻报道及传媒界知名人物,被业界称为全英甚至欧洲地区最佳的新闻报道学校,更拥有新闻界“牛津”﹙oxford of journalism﹚的美名。

5.威斯敏斯特高校

威斯敏斯特高校坐落于英国英国伦敦,一共有四个教学区,三个坐落于英国伦敦,一个坐落于哈罗单车,其优异的所在位置确立了她在开发技术性领域处在领先水平。院校传媒专业排行居英国第一位,创建了全欧洲地区第一个摄影室。传媒、艺术与设计学校在欧州甚至全世界的传媒文化教育上都占有主要影响力,为全球传媒、艺术与设计领域塑造了一代又一代新闻记者、电影导演、摄像师、时尚潮流室内设计师、艺术大师和传媒工作人员。

 

上一条留学资讯:不同本科背景适合申请哪些方面的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艺宣布成立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2038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