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艺宣布成立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2021/10/13  发表于919天前  院校动态  16915 

2021年9月22日,伦艺宣布成立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FTTI),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伦艺官网宣称,FTTI是第一个将设计、STEM、文化人类学和商业实践结合在一起的学院。伦艺将专业分为“Colleges and Institutes”,新开的专业属于“institute”。

伦艺新开的专业,研究方向可能会比较单一。也就基本像专业的名称一样,专门研究时尚、纺织品和技术。

根据官方消息,FTTI将设立在位于东岸斯特拉特福的伦敦时装学院(LCF)新校区,并于2023年开放。

FTTI的前世今生

要说FTTI,不得不提到BEIS和UKRI。BEIS指的是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它赞助了一个非部门的公共机构,也就是UKRI,即英国研究与创新基金会。

这个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是英国最大的研究与创新公共基金。目的是通过催化、召集、激励、投资和开展研究、创新的方式,给英国创造更好的研究和创新环境。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英国研究与创新基金会(UKRI)与英国政府产业战略部门一起出资8000万英镑资助了一个英国创意产业群。

这个产业群汇集了一流的人才,致力于加速一系列创意领域的增长,目的是创造就业机会并推动产业的发展,为英国的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这个创业群的其中之一,叫The Business of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简称BFTT。也就是时尚、纺织品和技术业务。

根据伦艺的官网显示,最新开设的FTTI是英国BFTT创意研发项目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培育一种新的创意文化,让时尚、纺织和科技企业能够利用研究和开发来实现弹性增长。

看来这个学院来头不小,不仅有世界顶尖的研究者,还有政府在背后“撑腰”,提供研究资金。

官网给出的答案是可持续性方向的跨学科研究,也就是在时尚、纺织品和技术领域提供可持续的创新。

研究领域主要包含五个方面,即可持续性、材料、制造业与商业、零售与签约和数码。这是近年来时尚行业比较热门的一些发展方向,非常受重视。

时尚产业对英国的经济来说其实占比很大,每年都贡献了超过350亿英镑。同时,英国的时尚产业对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也相当关注,于是这一类的专业应运而生。

未来的FTTI必将是时尚与循环经济、时尚与纺织生态、时尚与材料科学的重要交汇点,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采用更系统性的方法来应对各种挑战。

FTTI的申请要求

目前FTTI仅招收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术要求是获得被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的2:1学位或同等学历。如果学术要求未达标,有杰出的相关经验或项目研究成果也可申请,需要根据申请者的具体情况决定。

雅思成绩要求7.0,其中写作成绩不低于7.0,其他各项不低于6.0。

同时,申请人还需要准备一份研究计划书,它将成为面试时讨论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需要申请签证去英国学习的同学,必须申请全日制的学位。

申请即将开放

根据伦艺官网的信息,22Fall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位申请将于2021年10月开放。目前必须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材料,大家可以开始申请啦。

如UAL官网所言,UAL在85门与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课程里,有超过7500名学生,课程涵盖了各个领域。

UAL不愧是时尚产业教育的领头羊,具有独特的优势。为全球品牌,诸如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Bethany Williams等等输送了大量人才。

 

上一条留学资讯:强烈推荐5所传媒专业英国院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票大概多少钱?主要的电影院有哪些?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动态  3235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82天前  院校动态  7377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52天前  院校动态  2722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2天前  院校动态  4318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39天前  院校动态  192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