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第二硕士学位的如何选专业? 

2021/9/3  发表于959天前  留学资讯  15642 

第二硕士学士学位的如何选专业

英国移民局明确提出,学生第二个硕士的专业方向和第一个硕士专业方向的符合率不可以超出33.3%,因而学生实际上是不能再次修同一技术专业的。

假如想接着在同一研究领域学习培训,那麼第二个硕士的研究内容最好第一硕士的深入分析或横着拓宽。

针对想申请第二硕士而言,一定要花时间科学研究理想化学校和专业性的课程内容与当今一硕课程内容的关系,挑到合适的技术专业,不但能够立即提升申请的通过率,在个人自述﹙ps﹚中可以说的東西也会大量。

假如2个技术专业的基础知识具备递进关系,归属于同一课程范围,则归属于情况切合;假如2个技术专业同处在一个等级,则是over qualified,是必须规避的。

第二硕士的申请時间

和一硕申请時间一样,二硕还可以提早一年递交申请,这也就表明在就读一硕的过程中就可以逐渐提前准备二硕的申请提交了。

第一个硕士学士学位新学期开学后,学习培训和作业的時间整体上基本都是非常激动的,因而学生们必须尽早掌握清晰总体目标学校及精准定位。尤其是准备最后的冲刺名牌大学的学生更应当早做掌握早提前准备。

如果是一硕新学期开学后才忽然考虑到申请第二硕士的同学们,也不必太担忧時间的难题。尽管申请不可以在第一时间提交出来 ,但院校一般会给学生加一份公文,来阐述读一硕目前为止的体会、获得及其对二硕入读的协助。

因此或是能够后来者居上,在申请公文中第一次提及相关一硕的学习感受,找准精准定位来提升申请的通过率。

此外,即便 是申请二硕,绝大部分院校也会按一硕的标准去审批:高度重视本科文化考试成绩,而第一硕士的考试成绩只能在加分项目中。自然还有一些高校只注重学生一硕的考试成绩,而不容易太重视大学本科考试成绩。

申请签证办理的常见问题

英国移民局要求,如果是同等級其他签证办理申请,务必要返回护照签证上显示信息的所在城市申请办理递签。因而,必须申请第二硕士学士学位务必回到中国去办理出国签证申请。

对于签证材料,资金证明可采用中国四大银行的自己户主或英国帐户的学生自己帐户。依据签证办理规定存满28天就可以提交签证办理。别的的签证办理有关资料和第一次硕士申请签证申请相近,实际的状况必须到时候依据cas信上的需要来提前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INTO英国合作大学推出了6-10周的英语课程

下一条留学资讯:申请牛剑经济学,我们都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10天前  留学资讯  1810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563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1639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