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本科生如何申请英国名校呢? 

2021/8/20  发表于980天前  留学资讯  13590 

根据各项权威数据,英国留学的申请人数逐年递增,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所有人都是想方设法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但是本科的出身是很难改变的。

1、选好学校和专业

在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的时候,千万不要凭着自己的个人喜爱和一腔热情,强行要求申请某个专业。有相关专业的经验是非常重要的。选好了目标学校,要去官网上查看它的招生要求,然后参加考试,在申请之前准备好你的成绩。

2、英国留学申请之GPA与挂科

GPA均分一定要在85以上,如果可以力争到90以上到话,完全可以和双一流的学生一较高下。英语学习千万不要松懈,雅思、托福等考试有多重要相信每一个留学党都应该清楚。还有需要提醒你的是,千万不要挂科,这是一个很大的污点,面试的时候肯定会被问到。所以,如果你已经挂了,最好联系教务处询问是否能够重修。

3、英国留学申请之争取优质实习和项目经历

如果有名企实习经历,在申请的时候是非常加分的。很多拿到offer的很多双非同学都有500强的实习经验。可以从大学老师和学长学姐那里联系有没有好的实习推荐。

同学们,不要因为自己是双非就降低要求,委屈自己去上一些不那么好的国外大学。只要提早规划、做足准备,并且在学校刚刚开放申请的时候就在第一轮提交,还是很有希望进入TOP100的大学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如何申请退学费?退学费的标准是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博物馆研究专业介绍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173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6104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6123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