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O又宣布了新包机计划,以助力中国学生返校 

2021/8/19  发表于973天前  留学资讯  18435 

继开通北京/上海—多哈—伦敦航线后,INTO又宣布了新包机计划,以助力中国学生返校。

新包机计划从广州起飞,为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根据INTO教育集团昨日发布的公告,9月11日的北京/上海—多哈—伦敦航线还有少量余位,有需求的同学们可要抓紧赶上末班车啦。

不参与包机的同学可以自行买机票飞往英国。英国航空(BA)于8月16日起,重启了伦敦希思罗往返香港的直飞航班,所以在香港转机就成了目前最便利的选择。

目前国泰航空和维珍航空都推出了内地城市飞香港、香港飞英国的航班。

国泰航空的内地—香港航线选择更多,对非一线城市的学生而言更加友好:

维珍航空的内地航线部分则依然只有上海—香港、北京—香港两条线路:

为满足英国留学生的秋季返校需求,维珍航空决定增加香港航线运力。从9月5日起每周增飞4班香港至伦敦航班,运力增加后香港至伦敦的航班达到每周11班。

需要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同学,除了乘飞机外,还可以选择在深圳蛇口码头搭乘邮轮。搭乘邮轮属于直航,仅为转乘飞机的旅客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大家中途不用入境香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留学生的出行需求,深圳蛇口码头还于8月1日至8月31日增开17:30留学生专班,9月1日至9月30日增开12:00留学生专班和16:00、17:30船班。维珍航空均可接驳以下所有船班:

在蛇口码头,需要提前准备并出示:

粤康码、通信行程卡

包含护照号的中英文版核酸报告

办理值机手续时,需要纸质船票

前往机场,需持有效船票、机票(确认当日机位)、有效护照及目的地签证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有什么省钱小技巧?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近期更新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6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544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29天前  留学资讯  1468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41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