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近期更新 

2021/8/18  发表于973天前  院校动态  16155 

Late arrival


今年秋季开课的所有课程都会为新生提供late arrival option直至10月25日,但新生实际的抵校日期需要往前推11-15天,因为目前中国还在Amber List上,学生抵英后需要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UEA要求所有学生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填写抵校登记表,以便学校各部门提前知悉准备学生的到来。抵校登记表链接:

https://app.geckoform.com/public/#/modern/21FO0097qv9lwq00k4v0bo6hml

在10月25日前能抵校且完成隔离的同学无需单独申请晚到校。只需如实填写UEA抵校登记表即可。

Remote Study(如果学生无法在学校规定的10月25日前抵校且完成隔离)

虽然我们鼓励同学们能在今年9月来到UEA校园上课,但我们也理解部分同学有情况特殊无法在10月25日前正式开始线下学习,学校决定大部分社科及人文学院的专业都将开放前期线上授课的option,学生最长可以申请第一学期上网课,也就是9-12月。很遗憾传媒相关的专业中,有个别课程并不支持线上授课,包括硕士课程影视创意实践,广播数字新闻,本科课程的电影电视研究以及电影电视制作。此类媒体课程因包含有大量实践内容,我们需要同学按时到校开始线下上课;大部分科学相关的硕士专业因为涉及到实验室课程,故不设有线上授课的option;如果确定有需要第一学期网课的学生,可以尝试发邮件申请,但最终能否申请成功以录取部邮件为准,申请网课不一定需要提供medical证明,也可以详细阐述自己需要先在国内上一段时间网课的具体原因,申请邮箱:

[email protected]

更多关于remote study的信息请参考此页面FAQs.

UEA2021年秋季集体机票预订及关怀接机服务押金截止日期提醒

UEA联合国泰航空及“Destinations”旅行社一同为2021级的UEA准新生们提供了多次航班的选择。我们的集体机票预订专属优惠价格低至573英镑/人起(含机场巴士接机服务直达UEA校内)。

https://mp.weixin.qq.com/s/yqqV_XrPA1lvwddmytCDfw

 

上一条留学资讯:NTO又宣布了新包机计划,以助力中国学生返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秋季开学信息介绍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4185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77天前  院校动态  5591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20天前  院校动态  1506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373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89天前  院校动态  2760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99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