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接受高考成绩来申请本科大一 

2021/6/15  发表于1040天前  院校动态  15167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有很多专业每年从35至40个国家招收学生。巴斯是英国唯一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城市,以河滨、罗马浴室和乔治时期建筑著称。其它古建筑包括皇家新月形王宫、杂技场、巴斯教堂、水泵房和会议厅。市内还有众多的商店,从服饰专卖店到大型百货商场应有尽有。在一个平方英里的区域里就有超过600家商店。

学校对国家学生提供校内住宿服务。学校还设有国际学生顾问,负责组织社交活动,签证,旅行的信息。大学的学生会有很多俱乐部和社团,如曲棍球队、男女生橄榄球俱乐部、男女生足球队、基督教联合会、校刊、武术俱乐部、柔道、人权协会、游泳俱乐部、非洲鼓乐团和诗歌会等。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欢迎学生们使用高考成绩来申请本科大一。对应要求如下:

商务与管理类本科专业 - 高考成绩均分至少为高考成绩的70%,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

人文与科学类本科专业 - 高考成绩均分至少为高考成绩的70%,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

教育与社会类本科专业 - 高考成绩均分至少为高考成绩的70%,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

艺术与设计类本科专业 - 高考成绩均分至少为高考成绩的70%,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同时需要递交一份10-13幅PDF艺术作品集。

音乐与表演类本科专业 - 高考成绩均分至少为高考成绩的70%,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同时需要递交一份2-3段视频作品,每段不超过5分钟。

目前上海线下语言班依然开放报名中,全面接受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Passwords, PTE home, IELT indicators,Cambridge ,Duolingo等多种语言成绩申请,语言班结束后无需再考IELTS, 只需通过巴斯斯巴大学内测即可。学生可以根据语言成绩申请以下班型:

06周语言班(入学要求:与主课课程英语要求差0.5分);开课时间2021年7月26日

12周语言班(入学要求:与主课课程英语要求差1分);开课时间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双学位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申请尾季,留学生经常发生的悲剧大盘点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1905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2天前  院校动态  1411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32天前  院校动态  1544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院校动态  3292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动态  3729 

埃克塞特大学将于2024年9月设立“魔法与神秘学”硕士学位

在埃克塞特大学看来,魔法和神秘学一直是西方文化的重要组成,否认它们是愚蠢的,研究这些课题能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以及不同文化间的关系。近年来。

2023/10/9  发表于194天前  院校动态  629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