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业分析热门院校推荐 

2021/6/3  发表于1030天前  留学资讯  13666 

什么是商业分析?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专业是一门新兴学科,非常年轻,其主体是与数据有关。特别是在如今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流行的今天,数据分析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

数据分析学科利用技术、模型和算法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并将分析结果用于商业后续发展,实现大数据的商业化应用。

目前来看,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和信息随之产生,而能够有效分析这些数据并将他们应用于商业本身的人却极其短缺,这就导致了此专业的产生,并且人才缺口逐渐扩大,急需新的血液补入。

就业方面

商业分析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非常理想,只要认真学习,薪资和待遇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而由于大家的归宿基本都是就业,所以这个专业逐渐变得热门起来。

商业分析的就业选择十分宽阔,如投行、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政府、媒体、制造业,互联网企业等等,BA专业毕业的求职者们可以在众多选择当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选择进行求职。

热门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MSc Business Analytics

帝国理工学院作为一所理工科实力非常强的大学,其商科相关专业也同样出色,BA尤甚。

帝国理工学院的商业分析,在英国名校中尤其出色,就算是和美国顶尖名校相比也毫不逊色。但帝国理工学院此专业的申请门槛也非常高,申请硕士时除了需要面试之外,还需要本科时期数学、计算机、统计的相关核心课程背景,均分保持在85分以上。

另外,除了必须的英语成绩之外,建议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带上GMAT成绩,胜算会更大一些。

伦敦大学学院MSc Business Analytics

伦敦大学学院通用第一次专业的申请者有折折高的要求和帝国理工学院一样,伦敦大学学院要求申请者有计算机科学工程,数学,物理等专业背景。

伦敦大学学院的商业分析会更细致地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计算机科学,另一个是管理科学。

计算机科学方向开设三门核心课程与五门选修课程,在校期间,教师会着重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业务分析的能力,

管理科学方向则要求学生有心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的等专业背景。此方向开设有6门核心课程和2门选修课程,帮助学生学习数学和商业有关各种计算技能。

学生在申请时也需要面试,除了相关背景的要求之外,雅思建议7分,并且带上GMAT递交申请。

爱丁堡大学MSc Business Analytics

爱宝的商学院(Business School),是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AACSB, AMBA,EQUIS)。

爱宝对此专业申请者的专业背景要求不会卡的太严,但是也有一定门槛,例如要求申请者最好有数学方面的学习背景。

爱宝的BA申请难度较大,近几年来都是热门专业。所以同学们除了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成绩之外,更应该大力提升自己的绩点或者均分,专注每一次考试,不能掉以轻心。

本科是985或者211的同学也不要放松哦!爱宝在录取方面对学校排名方面的背景是较为宽松的。

华威大学MSc Business Analytics

华威大学的商科其实不用多介绍了,因为华威最著名的莫过于自己的商学院,所以每一个专业都竞争激烈。

华威大学作为最早开设BA专业的大学之一,对商业分析当中的数据分析方面更加看重,考虑到学生在日后的工作当中需要实用性更强的知识,华威大学的商学院更侧重商业分析的实用方面,学生需要很强的数学基础才能申请成功。

华威的BA在就业方面口碑一直很好,毕业后基本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南安普顿大学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Sciences

这个专业与运筹学、管理科学和信息系统中心(CORMSIS)联合授课,这个跨学科小组包括来自南安普顿商学院、数学和其他相关学科领域的学者,是英国最大的此类小组之一。

南安的计算机是强项学科,南安的BAM与运筹学、管理学、信息系统中心共同授课,共享教育资源,口碑非常好。

另外,南安接受背景是商业、经济学、工程等专业的申请者递交申请,并且有自己的list,双非背景的同学不要担心自己的背景问题。但南安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有不同的均分要求,具体信息需要具体咨询。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乘机的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推荐英国其他非热门专业及院校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