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UCL、布里斯托大学更新了教学安排 

2021/5/24  发表于1040天前  院校动态  15243 

日前,爱丁堡大学给学生发邮件介绍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

邮件中说,下学年的大课预计还是会通过网课进行,但线下教学预计会比2020/21学年有所增加。线下教学的数量,因专业而异,因年级而异,也取决于学校的承受能力。

爱丁堡大学也在官网更新了新学年的教学安排。

官网上写道,现在还无法准确预计9月的情况,基于目前获得的信息,大学对秋季开学做出以下计划:

除了上不上网课之外,留学生现在还面临一个问题:网课能不能在国内上,还是必须回英国上?

尽管许多英国大学宣布lectures继续线上,但是小组教学、研讨会等还是会采用线下教学方式。

针对留学生用不用回英国这一情况,各英国大学持不同态度。

大多数大学表示可以在新学年开始时提供一段时间的网课;

有的大学建议留学生如果实在回不来,考虑申请defer;

也有大学直接规定了留学生的返校日期。

约克大学:11月1日之前返校

比如约克大学,就在官网明确宣布:留学生需要在2021年11月1日之前返回校园。

约克大学表示,旅行限制可能意味着一些留学生无法在秋季学期(2021年9月27日)开始时抵达校园。院系正在调整课程安排,以满足这些学生的需求,例如,允许留学生在前往校园之前先在网上学习。

但留学生在2021年11月1日之前需返回校园。根据届时的实际情况,某些课程可能会延长这一期限。

UCL:建议考虑申请defer

再比如UCL,则表示如果实在有难处,建议学生考虑申请defer。

UCL表示,如果部分学生因为旅行限制无法在新学年开始的时候返回伦敦,学校将尽力提供支持,在短时间内安排在线课程,但这些安排会因院系而异,学生需咨询院系获取指导。

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学生不参加校园课程,将错过部分或全部教学。在某些情况下,学生可能需要追赶学习进度,而在一些其他情况下,建议学生考虑推迟入学时间至2022/23学年。

此外,一些学校表示可以提供一段时间的网课,例如:LSE表示,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有些学生可能无法在新学年开始时返回伦敦,学校将在开学初提供灵活的安排,但学生应该尽快抵达伦敦参与校园教学。

布里斯托大学表示,考虑到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如果学生无法返回校园,学校将提供在线课程,直至学生可以返校为止。不过实践课程例外,学生还是需要返校的。

当然,每所英国大学都会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同学们可以直接发邮件询问自己的院系,包括今年9月是否还可以申请上网课,以及如果无法及时返回校园要如何处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住宿、外出、打工等安全常识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1年去英国留学记住三个重要时间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91天前  院校动态  3634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推出全新硕士项目-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硕士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7928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54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2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