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广告专业分支和院校推荐 

2021/5/19  发表于1074天前  留学资讯  14521 

英国传媒与广告产业是英国政府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媒体与广告产业占整个英国GDP的7.2%。作为英国的强势专业,广告学专业堪称是英国的支柱型专业。英国传媒领域极为发达,英国同时拥有很多世界知名的传媒巨头,如BBC、《泰晤士报》、《金融时报》SKYTV等。很多高校都开设了广告相关课程。

广告专业分支

去英国读广告学一共有两个分支方向可以供大家选择,一个是与市场营销结合偏重于商科的广告学;另一个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广告设计作类专业。

市场营销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投放、媒体选择。主要课程包括:市场调研、消费心理学、国际营销、公共关系学、广告学等。推荐院校:莱斯特大学(Leicester)、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艺术设计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产品的设计、制作与策划。主要课程包括:平面设计、色彩学、CIS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网络设计等。

院校推荐

1.华威大学

英国华威大学开设比较侧重媒体经营以及媒体与商业之间的联系的课程,包括创意媒产业和全球媒体与传播两个专业。

2.拉夫堡大学

英国夫堡大学拥有英国最顶尖的文化研究方向传媒课程,专业理论涉及到媒体和政治经济学, 现代和后现代主义, 文化差异和冲突等,具体课程包括全球化, 视觉文化, 传媒和民族的关系, 公民行为和大众传媒的关系, 数字新媒体, 流行音乐和文化产业的消费政策。

3.金斯顿大学

伦敦的金斯顿大学设有市场传播和广告硕士专业(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and Advertising MA)。该校跟许多业界公司有良好的关系,学生经常可以听到客座讲座,并有机会与业内人士有经常性的交流。

4.威斯敏斯特大学

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设有公共关系硕士学位(MA Public Relations),是伦敦首家开设这一专业的大学。该校这一专业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也包括实践性的科目,学生会在学习期间自己做一系列公关活动。

5.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旗下的伦敦传播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也设有公共关系硕士学位。伦敦传播学院的这一专业特别面向有公关及其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授课的多是经验丰富的业界人士。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最新留学生入境政策

下一条留学资讯:今日英国疫情新闻详情介绍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4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