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 

2021/4/7  发表于1109天前  留学资讯  15376 

为了确保英国顺利解封,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让公众养成定期进行病毒测试的习惯。

英国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式推出全民免费新冠检测计划,每周为英国所有人提供两次新冠免费快速检测。

消息昨日也得到了英国政府官网的证实。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

英格兰地区所有18岁以上成年人,不管是否有新冠症状,都可从当地药店免费领取新冠快速检测包“Pharmacy Collect”,检测包中含有7份检测试剂,居民可以每周在家里自己检测两次。

该检测包是采取“横向流快速测试”的原理,因此无需送去实验室化验,半小时内就能出结果。

大众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检测:

1.通过在线订购检测包送到家中

2.在工作场所参与检测计划

3.地方政府提供的社区检测

4.学生在学校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这项全民检测计划,正是去年夏天卫生大臣汉考提出的“登月行动”,汉考克当时承诺英国目标每天进行1000万次新冠检测。这一目标终于可得以实现!

据报道,为实现这一全面检测计划,英国政府为这项全面检测计划斥资超13亿英镑,已订购3.84亿支病毒检测试剂,而且还计划再花超过9亿英镑,可以说是为疫情煞费苦心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QS世界前100的英国大学占位费的相关信息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5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