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2021/4/7  发表于1109天前  留学资讯  13913 

为了更好地促进英国的解封政策,英政府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新冠护照将显示一个人是否接种了疫苗、最近的新冠检测结果,或是否产生了自然免疫力。

鲍里斯已经明确表示,英国人如果以后想要出国度假,将“肯定”需要持有疫苗护照等证明。

另外,英国即将试行国际旅行 “红绿灯系统”,允许英国人去部分国家度假

英国政府将于今日(4月5日)公布新的“红绿灯系统”模式的国际旅行规则细节,把目的地国家分成红色、琥珀色和绿色不同级别,并为旅行者提供明确的指导。

根据目前的消息,该规则将允许英国居民到疫苗接种率高、而且被允许入境的国家度假。国际旅游最早要到5月17日才能在英国恢复,来自绿色类别国家的旅客将不必隔离,但在出发前和抵达后仍需要进行测试。

对于如何划分红绿灯系统的国家名单,可能考虑的因素包含:

●已接种疫苗的人口比例

●目的地国新冠感染率

●是否有任何新变种

●该国获得可靠科学数据和基因组测序的情况

对于被归类为“绿色”的国家,有疫苗护照的英国人将可以出行,回英国也不需要隔离。但从这一列表国家返回英国的人,必须在登机前自费进行新冠检测,入境后还需继续接受检测,排查新变种。

媒体预估,最先进入英国“绿色名单”的国家都是疫苗接种率较高的国家,5月中旬前成年人疫苗接种率有望达到50%以上,比如以色列、美国、迪拜等国家。

与此同时,英国NHS正在开发一个系统,允许人们通过手机APP或纸质证书证明自己的健康情况。政府表示,对于那些在临床上不宜接种疫苗的人士,政府将与临床和伦理专家等合作,为他们提供出行便利,确保疫苗护照公平性。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

下一条留学资讯:怎样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英国留学PS文书?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4280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66天前  留学资讯  4394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4926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625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