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奖学金种类汇总 

2021/3/31  发表于1116天前  院校动态  18435 

China Ambassador Scholarships 中国大使奖学金

中国大使奖学金对申请中央兰开夏大学 2021/22年度入学的本科或授课型硕士课程 (MBBS 除外)的中国 大陆地区, 香港地区, 漠门地区的优秀中国申请学生开放。奖学金价值学费的50%, 本科课程每年可减免`约'£6500 , 硕士课程可减免`约'£6750。有效期最高为三年, 全中国地区共6个名额。

申请资格 (MBBS 和Foundation除外):

•本科入学(MBBS和Foundation除外): 3年离中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雅思6.0 ( 单科不低于 5.5 )

•SQA- AD毕业生: 大综合成绩AA,AAA或雅思 6.0 ( 单科不低千5.5 )

•插读本科 大学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者雅思6.0 (单科不低千5.5 )

喙 硕士入学 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者雅思6.5 ( 单科不低于6.0 )

同时 , 所有申请人需要填写中国大使奖学金申请表 , 经过面试后综合评估。

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央兰开夏大学的2021/22本科课程(MBBS和Foundation除外)或授课型硕士课程的录取通知书。中国大使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同享 。

*其他申请要求,详情请咨询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公室

**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

Early Payment Bursary 早鸟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金额:£300

注册入学前, 全额缴纳学费后可获得300镑退款。

Excellence Scholarship 优异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金额:£3, 000

要求 本科入学 平均成绩达到85%以上

SQA- AD入学:大综合成绩AA,AAA,AAB

硕士入学 本科平均成绩85%以上

Merit Scholarship 优秀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金 额 £2,000

要求 本科入学 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

SQA- AD入学:大综合成绩AB,ABB ,AAC

硕士入学 本科平均成绩80%以上

Academy Scholarships 语言班奖学金

30个免费六周语言班名额, 先到先得。

金额. 暂定£2,025 ( 2021年语言班费用未确定) 可与主课奖学金同享。

Family Loyalty Discount 家庭忠诚奖学金

兰开夏在读学生/校友的亲屈(国际非欧盟学生) 可以申请。

金额:£1,000每年

申请资格

提供给目前在UCLan大学全日制课程学习或已 经毕业的人的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

在同一学年内加入UCLan的兄弟姐妹可申请 。

可与其他奖学金同享, 每 年最多可获得5,000英镑的奖学金。

*语言班 、远程学习课程、研究课程和MBBS课程

不在奖学金政策内 ( 30个语言奖学金除外)。

Chevening - UK Government Scholarship Chevening 英国政府奋志奖学金

详清请关注中央兰开夏大学网站奖学金页面:https:/ / www.uclan.ac.uk / study_here/ fees_and_fln ance/ bursari es-scholarships/chevening­ external-scholarship.php

Alumni Scholarship 校友奖学金 (针对硕士课程申请,无名额限制)

金额: £2,000- 3,000 无名额限制

在中央兰开夏大学完成学位选择继续攻读中央兰开夏大学硕士学位的学生, 可以申请校友奖学金。

对于获得一等或二等一学位的毕业生 , 校 友奖学金的价值 为£3,000; 对于获得二等二学位的毕业生 , 校友奖学金的价值为£2,000。

该奖学金为期一年, 将提供给来自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毕业生。

资格 所有候选人必须符合所选研究生授课课程的入学要求, 并已获得无条件录取。

Sports Scholarships 体育奖学金

大学为学生运动员提供机会, 学校为重点运动项目提供奖学金,同  时也邀请表现优异的个人运动员申请(见下  文)。重点体育学科:篮球/高尔夫球/网球/橄榄球联盟/乒乓球/;女足

表现优异的个人 参加了年龄组或任何运动项目的优秀人才, 参加年龄组或高级国家或国际水平的比赛。金额  £1,000   现金奖励[每年审查—次, 总 额不超过3,000英镑]+运动员支持计划(见下文) 。

卓越奖励:

--免费使用兰开夏体育运动设施设备

--免费获得奖学金运动装备包

--免费获得体育俱乐部会员资格

--免费获得运动表现支持,包括. 体能评估 、力量和体能训练、物理治疗和康复、生活方式管理、营养计划和运动心理学。

奖学金条款

获得奖学金的运动员需要:
--充分参与其学术课程的学习

--努力训练并尽其所能地执行

--通过参加英国大学和学院体育比赛 (BUCS) , 为大学的体育成绩做出贡献,除非与体育主任或被提名人另行商定。

--成为他们的运动和大学的形象大使

选拔流程:

-- 符合标准的申请者将根据大学的体育目标进行评估。

--评选过程是竞争性的, 符合标准并不保证获得奖学金。

--奖学金的发放对象为2021- 22学年入学的学生 , 申 请不能结转或延期。希望在未来几年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需要在下—个学年重新申请。

申请条件:

--学生必须从2021年9 月开始在大学普雷斯顿主校区学习全日制或兼职授课课程 , 才有资格获得体育奖学金。

--该奖学金适用千英国、欧盟和国际学生。

--如果在奖学金申请中提供的任何信息不正确,大 学保留撤回所提供奖学金的权利。

Northern Consortium (NCUK) scholarships NCUK奖学金

金额:£2,000

顺利完成NCUK(www.ncuk.ac.uk)  本科预科或硕士预科项目毕业生可以申请£2,000/   年的奖学金, 申请资格

申请人是NCUK网上所列的 NCUK项目上的学生 ( www.ncuk.ac.uk) 。

学生须达到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的入学标准 ( NCUK入学标准可在NCUK手册中查阅) , 且选择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本科课程 (MBBS 除外 )或者授课型硕士课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课堂都有哪些授课类型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2021/22学年教学工作的初步计划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29天前  院校动态  1506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39天前  院校动态  1810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动态  4641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91天前  院校动态  6921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96天前  院校动态  3748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108天前  院校动态  346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