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2021/22学年教学工作的初步计划 

2021/3/31  发表于1094天前  院校动态  18853 

2021–22 新学年(2021/21)教学计划

尽管目前无法完全预计新学年的教学计划,但是,如果新冠确诊病例按照目前的趋势持续下降,萨塞克斯大学预期2021年9月新的学年教学将以线下、校区内的教学模式为主。

学校一直在与教职工针对下学年的教学和学习计划进行建设性的讨论。主要的计划如下(将取决于政府未来的建议和规定):

•    校园安全

保护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大学最重要的工作重心。萨塞克斯大学将始终遵循政府的最新规定,不断对校园的健康与安全状态进行评估。学校将在校区内执行严格的保护措施确保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

•    教学安排

为确保学生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学校将提供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 在适当的时候,线上教学和学习将会与校区内线下教学与学习资源相互补充,为具有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创新性、灵活的选择和体验。

•    考核

除非受课程认证规定影响,所有的考核将不会强制必须线下完成。学校将继续完善线上考核政策与指南,以兼顾学生的学位质量和保护学术标准的双重需求。

 •    针对无法到校进行线下学习的学生

针对无法到校参与线下学习的学生,将被允许线上远程学习直到可以返校为止。如果课程特质导致必须参与线下授课,学院将直接与学生联系并给出相关指导。

萨塞克斯大学将根据英国政府的最新指示及时更新大学政策,以确保国际学生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完成签证申请并安全到校。萨塞克斯大学将继续尽全力支持所有无法到校学习的学生的学业,并确保学生不会因远程学习而处于学术劣势。

针对在校学生夏季学期教学计划

英国政府将对所有暂未被邀请返校的在读学生的教学安排,在春季假期之后(春假于2021年4月18日截止)进行评估。大学将在收到政府指南之后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


在新政公布之前,大学将继续执行2021年2月24日更新的政策。如果在春季假期结束后,政府允许大学邀请更多学生返校学习,学校将继续尊重教职工的意愿,不会强制返校工作。尤其对于家庭成员有健康问题,或者其他需要特殊考量的情况的职工,学校会充分尊重其个人决定,始终以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与安全为政策的首要考量。


无论教学计划如何改变,萨塞克斯大学对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体验的承诺,绝不会改变。 
 
计划线下授课的暂定日期
春假结束后,学校希望能够在夏季学期开始后欢迎更多学生返校,参与到线下学习中。其中包括为期两周的教学(4月19日至30日),以及后续的备考周和考试阶段(备考周:5月3日至5月7日,考试:5月10日至5月29日)。因不同学位等级的授课安排不同,该返校计划可能为研究生学生提供更多的线下授课机会。 

关于无法返校的学生安排


无论学生是否能够根据安排及时返校学习,学校都将继续支持所有学生的学业。在整个2020/21学年剩余的时间里,学校将确保学生的学习和考核不会受到上课模式的影响,并且所有的考核将可以在线上完成。

提供线下学术活动

在政府规定和建议允许的情况下,学校将致力于提供尽可能多的线下学术活动和支持服务。如果学生能够并且愿意返校,在符合政府规定的情况下,学校将提供以下的学术支持:

•学生将可以使用更多的学习设备和场所,包括可以预定的学习场所、技术设备设施、实验室、图书馆空间以及相关设施等

•提供线下学术与教学活动:可能的形式包括学术随访、辅导课、主题式工作坊或在指定空间的直接教学

本学年远程和线下教学

本学年的教学与学术相关工作将会继续以远程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教学将主要先针对自然科学、媒体和艺术等实践内容占比更大的专业学生。各学院将通知在校学生该专业的具体安排。所有将参加线下教学的同学,将被要求通过Sussex Direct的课表系统进行报名登记,以便学校合理安全的安排教学活动。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奖学金种类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4个学习阶段的学费一般是多少?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1天前  院校动态  385  NEW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11天前  院校动态  97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