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3个艺术类课程设置及院校推荐 

2021/2/5  发表于1147天前  留学资讯  18017 

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人文传统的西方国家,英国的音乐、美术、电影、文学、时装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留学生喜爱。英国的艺术课程相对于国内来说比较的自由,需要展示个人能力,独立创造性比较强。

课程设计丰富而且灵活,学生喜欢的方向不同,选择的课程也不一样。课程安排实践性强,培养独立的设计人才。在学校期间学生可以参加各大设计比赛,有机会听到很多艺术家的校园讲座,因此在英国学生能学到的不仅仅只是设计相关知识和如何寻找灵感,而是理论与实操能力并行,为自己之后的从业能力加分不少。

专业一:插画

课程设置:信息设计、广告海报宣传、设计探索、传播设计实践、设计博览会、屏幕文化、多感官文化、设计工作室、研究角色扮演图片和文字的视觉传达、应用媒体及说故事的结构来吸引受众和表达、开发实践讲习班相关新技术和技能

院校推荐:爱丁堡艺术学院、诺丁汉特伦特、金斯顿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就业方向:插画涵盖范围很广,在国外插画的风格很多,行业发展的也很成熟,插画已被广泛运用于广告、传媒、出版、影视等领域。插画设计专业的人员可以工作在新闻出版社、电子出版社、广告传播、网络公司、企事业单位设计策划部分等。

二:策展

课程设置:文化探究方法、当代策展:理论与历史、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验出版、全球营销、数字文化、商业和设计的可持续性、创业、探索显示的视觉语言、当代管理:实践、最终项目(管理)

院校推荐:爱丁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金斯顿大学、伯明翰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

就业方向:展览策划、行业研究、公共关系处理、项目发展与测评之类的工作。相关职业包括:博物馆从业人员、商业设计师、文化艺术管理者、室内设计师、展览设计师、公共关系专家、艺术基金经理。

专业三:纯艺

课程设置:专业及学术技能、当代美术1、商业和设计的可持续性、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数字文化、实验出版、探索显示的视觉语言、全球营销、视觉文化、当代美术2、当代美术期末专题

院校推荐:南安普敦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就业方向:纯艺其实一个概念很宽泛的专业,就业方向包括画廊、美术馆、艺术中心、拍卖行、画院、艺术研究所等等平台,可以从事舞台设计、自由艺术家、策展,研究等工作。并且,由于纯艺专业学生的基础非常深厚,所以想转行其他领域也都是非常简单易上手的,像广告公司、出版社、教育培训机构这些行业都可以选择。相关职业包括:职业艺术家、设计师、画家、广告设计师、插图家、职业艺术家、艺术总监、美术编辑、美术指导,以及美术教师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开学时间和毕业时间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选择预科的5个标准介绍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33天前  留学资讯  3900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926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44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