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量过大 部分英国大学停止接受新的申请 

2020/12/16  发表于1231天前  留学资讯  17333 

伯明翰大学

今年留学情况比较特殊,英国的招生可谓是占了很大的优势,在圣诞节之前,各大院校纷纷慷慨地向申请者抛出offer。这不,伯明翰大学就因为申请量过大,官方通知,部分专业将于12月15日,23:59停止接受新申请。

已完成递交的申请会继续处理,未完成和新递交的申请学校将不再被考虑。也就是说,如果你本打算申请伯明翰的以下专业,但是,在今天凌晨之前还没有完成递交的话,可以另作考虑了。

这些即将截止的专业有:

1.MSc Public Management

2.MPA

3.MPA (Human Resources)

4.MA International Political Economy

5.M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将于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4日放假,这期间可以正常递交申请,但是不会收到录取!因为12月18日就放假了,所以以下这些专业的第一轮截止时间提前到了12月17日。

1.School of Computing

2.School of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3.School of Mathematics

4.School of Design

5.School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6.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想要申请利兹以上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在这两天递交申请了!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圣诞节放假及学费上涨通知!

阿伯丁大学校园将于伦敦时间2020年12月21日17:00起关闭,于2021年1月6日9:00重新开放。

在放假期间,学校依然会有老师值班,但处理申请和CAS的速度将会显著放慢,其实大部分英国学校都是这样,所以要递交就趁早,千万别指望着这段时间。

另外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在2021/22学年度,阿伯丁大学的授课型硕士的学费将普遍上浮2.1%~2.4%。

每个项目调整后的学费已在项目各自的官网页面公布,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

英国“特殊保证”政策

今年虽然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但是疫情却没有,今年因为疫情而滞留在英国的人也还有很多。

所以,近日,英国移民局再次宣布签证延期政策。

根据政策么如果你的签证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到期,但在此期间你却无法离开英国,那你就可以要求额外的停留时间,被称为“特殊保证”。

申请过程如下:

你需要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来提交您的“特别保证”请求,需要注意的是,邮件的主题一定要注明:特殊保证!

另外你还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全名

出生日期

国籍

内政部,全球自然基金会或任何其他参考编号

签证类型

签证有效期

请求的理由

飞行的证据

ps:飞行证据即表明您不能签证有效期内离开英国的证据,如航班问题需要提供最近日期机票购买的复印件,身体原因需要提供医院相应的检测报告等。

这个“特殊保证”并不是你签证有效期的延续时间,而是允许在特定时间内合法滞留的保障,你可以继续留在英国学习工作,日后也不会因为签证逾期而受任何个人信誉损害。

最近有哪些需要留学申请者们注意的: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在新闻上看到的关于各地新冠感染的数据也持续不断。当然,这也会影响到一些地区举行的雅思、GMAT、托福等语言考试。比如昨天GMAT成都考场取消了考试,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猜测应该是跟新闻上报道的成都疫情有关。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所报语言考试的考场所在地的情况,毕竟充分的心理准备是考场上正常发挥的前提

 

上一条留学资讯:为什么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读传媒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奥斯特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环境建造学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中最具挑战性的五大专业介绍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显示,2021/22学年,中国内地赴英就读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51,690人,位居第一。然而,随着留学潮的不断升温。

2023/11/21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6009 

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学校下发有条件式录取通知书的原因通常是申请人数众多而录取名额有限。学校提出的条件是认为新生需要达到的必要素质,包括成绩、语言等方面。部分不满足条件的学生会被筛选掉。

2023/11/15  发表于167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英国留学申请G5大学冷门高录取专业介绍

作为英国的顶级名校,G5对于几乎每一位英国求学的申请者来说都是十分憧憬的梦校,其申请难度也是不言而喻,被拒之门外的顶尖985/211学霸更是不在少数。

2023/11/9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4926 

英国QS前100院校24fall申请费用盘点

英国大学在学生完成申请信息填写和资料上传后,需要支付的一笔用于处理申请的费用;学校收到申请费后,才会开始进行审理!部分院校没有申请费。

2023/11/3  发表于179天前  留学资讯  6598 

2024年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情况

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现已发布!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包括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1,904所大学,比去年增加了105所院校。

2023/10/30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英国名校对中国大陆本科生的最新录取分数要求及GRE/GAMT要求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是英国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2023/10/24  发表于189天前  留学资讯  53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