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 Newcastle University London Campus关闭通知 

2020/12/4  发表于1210天前  院校动态  34319 

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将于2021年9月30日正式关闭。在未来的12个月,学校的首要任务将是支持所有学生和同事,并确保这个决定对任何学生都有利。

 

2021年1月课程申请者

所有2021年1月开课的国际大一,研究生文凭和学术英语课程的学生,学校将通知有关更改。这些类别课程将按照计划继续学习,学生可以选择在完成学业后继续到纽卡斯尔大学深造,或者在INTO其他中心选择合适的课程。

 

2021年9月课程申请者

所有预科课程申请者将被联系和通知。预科的申请,和确认录取的学生将会被INTO 纽卡斯尔提供同样的课程,或者在INTO其他中心选择合适的课程。

所有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的本科生将被联系和通知,这些课程不会在伦敦校区继续。所有学位申请者及已确认录取通知书持有人将被提供其他纽卡斯尔大学的课程作为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十二月资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从12月1日起实施签证新政策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1126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21天前  院校动态  1278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92天前  院校动态  3444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99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39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66天前  院校动态  26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