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留学面签的技巧和方法避免被拒 

2020/10/23  发表于1252天前  签证信息  19537 

办理留学面签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技巧和方法,避免被拒。一般面试官想要了解的也就那几点:

1)留学生到英国留学的目的、是否有正规学校的入学通知、学生的身份是否属实。

2)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负担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各种费用。

3)留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是否有回国计划、是否有长期规划及回国后是否会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知道了面试官想要了解的问题,就可以提前先准备一下。

其次就是一些礼貌上面需要注意的点:

服装

第一印象很重,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无论是泡妹子还是面试签证都是一个道理。而对于看重穿着讲究的英国人的时候穿什么就更加重要了。虽说重要但是原则很简单:是学生就要穿出个学生样,工作了的就应该有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的风格,切忌穿得太随便。也就说虽然英国人很注重穿着,并不是意味着你一定要穿西服。

礼貌和微笑

礼貌和微笑也很重要着和第一印象密切相关。这一点其实我们大多数中国的学生做的还是不错的。

正确的做法是:敲两下门,把门打开,轻轻把门关上,然后说一句早上/下午好

再说目光和微笑,签证官和你说话的时候要自然的保持微笑,眼睛要看着对方而不要左顾右盼,目光应该扫视、关注签证官整张脸而不是盯着眼睛、鼻子或是嘴巴等具体器官。

表达方式要清晰

在进行英国留学的面签过程中因为紧张而出现口误的情况是比较多见的。因此不要考虑用什么出彩但是不熟悉的表述,避免含混不清、或词不达意、或讲话断续支吾又或眼神游移不定等情况。另外提前准备一下签证官喜欢的常见问题也是一个好的对策。

签证心态要放端正

无论签证的结果如何,无论面签的过程如何,保持平常心是最佳的心理策略也是最容易发挥水平的心态。平常心这也是最自信的心理态度,也许面试过程会有情事不利的时候,不过平常心是最有利于在最后翻盘的王牌。

比较重要的一点,也是一定要规避的:

避免移民倾向

一个国家招收留学生不是为了增加更多国民数量,因此合理的留学计划并且明确学成后要回国都是对于是否能够获签很重要的因素。此外,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阐述明晰,让签证官听得清楚,而不是被认为你会移民留在英国工作,否则就会增加拒签风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课程变更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3种研究生学位介绍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49天前  签证信息  5382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2天前  签证信息  4565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10天前  签证信息  1069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22天前  签证信息  1753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05天前  签证信息  3786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19天前  签证信息  350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