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3种研究生学位介绍 

2020/10/23  发表于1281天前  留学资讯  25123 

英国研究生的学位主要有三种:授课型学位,研究型学位,转换或职业课程。后两种主要是为转专业或者某一职业提供的文凭或证书。

一、英国留学授课型硕士

英国的授课型硕士(Taught)多数为一年,少部分为期两年。授课型硕士一般要求学生在最后完成一份毕业论文或一个毕业项目。

授课型硕士包括文科硕士(MA,Master of Arts),理科硕士(MSc,Master of Science),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MEng,Master of Engineering)。

也有的注重研究的授课型硕士(Master of Research),一般需要提交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虽有授课,但会有更大比例的时间用于科研训练。

二、英国留学研究型学位

英国的研究型学位一般包括博士(PhD),研究型硕士(MPhil)。研究型硕士(MScR, MPhil)多为两年。

MPhil更像是博士的先修课,完成MPhil的课程后可选择转为PhD。

三、英国留学其他类型学位

研究生学历证书(Postgraduate Diploma),一般为期不到一年。和硕士不一样的是,硕士往往有180个学分,但Diploma(PGDip, PG Dip, PgDip, 或者PGD)一般只有120个学分。往往是给某些专业或职业的转换课程,比如法律转换课程,以便将来转专业或从事某一职业。

如果硕士挂科没毕业,就会拿到这个学历。

 

上一条留学资讯:分享留学面签的技巧和方法避免被拒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有哪些变化?

QS前100英国院校25 Fall硕士网申时间预测

英国院校硕士网申时间一般在9月至10月之间开放,部分院校/热门专业会在8月开放申请。具体开放时间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2024/4/24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85  NEW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49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