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所最受留学生pick的英国大学 

2020/8/4  发表于1358天前  留学资讯  17656 

TOP1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留学生人数:14560

UCL身为G5成员之一,学术实力强大,排名世界TOP8,其教育学专业和建筑学专业世界第一,而且UCL的校园风景也是美不胜收,走到哪儿都能拍部时尚大片出来。

TOP2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留学生人数:11460

曼大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排名世界TOP27,其最具特色的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MBS)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

TOP3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留学生人数:9380

爱丁堡大学的综合实力自然是没得说,排名世界TOP20,它的颜值也是高到逆天,非常受留学生的喜爱。

TOP4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留学生人数:8525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排名世界TOP78,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

TOP5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留学生人数:8320

考文垂大学在《卫报》排名中位列全英TOP15,是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TOP6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留学生人数:8155

KCL排名世界TOP33,有世界顶尖的医学院,其护理学和牙医排名世界第二、全英第一,教育、传媒、政治、法律等专业均为全英TOP5。

TOP7 利物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留学生人数:7710

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排名世界前200,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TOP8 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留学生人数:7690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排名世界TOP93,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

TOP9 伯明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留学生人数:7550

伯明翰大学排名世界TOP81,始建于1825年,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

TOP10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留学生人数:7240

UAL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时尚、影视表演、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其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世界第二!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27所大学联合包机计划目前正在商讨中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批准新增将近9500个入学名额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4850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555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