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哪些大学专业对雅思成绩高? 

2020/7/30  发表于1365天前  留学资讯  18872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的研究生要求分两个维度,Standard level scores(标准级)和Higher level scores(更高级),要求分别为总分7,小分6.5以及总分7.5,小分7。

剑桥大学

剑桥的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官网上没有明确的说明,申请人可以在官网自主选择项目和专业,选好后会弹出对应的申请要求。但是剑桥的本科明确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5,小分不得低于7.0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多数教学型研究生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6.0,圣安德鲁斯的英语专业,总分和小分的要求均为8!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多数专业雅思要求都是总分6.5,小分6分。

口译专业作为利兹大学的名牌专业之一,深得海内外考生的追捧与热爱。

会议口译与翻译研究(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MA)专业虽然雅思总分要求不高,但对于单项分数要求严苛,听力和口语必须不得低于7.5分。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雅思要求一般是总分7分,小分7分,个别专业是小分6.5。但是,它的翻译硕士(MSc Translation Studies)雅思总分要求7.5分,单科不低于7.5分。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生要求还比较正常,基本维持在6-7分左右,但是其中药学学士和外科学士的要求为总分7.5,口语和听力小分要求7分!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有四类英语要求:

A类:总分6.5,小分6.0

B类:总分7.0,其中两项6.0/6.5,其他7.0

C类:总分7.5,其中两项6.5/7.0,其他7.5

D类:总分8.0,其中两项7.0/7.5,其他8.0

华威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之一,其众多王牌专业中的英语和比较文学研究(English and Comparative Literary Studies)专业,就是C类要求。因为学术针对性较强,所以该专业要求申请者雅思总分达到7.5分,单科两门需要在6.5-7.0分,剩余两门需要7.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硕士课程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同学需要前往警局注册?警局注册办理时间(伦敦地区)介绍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886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5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