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所高校正在测试一个新的线上教学网络 

2020/7/13  发表于1354天前  英伦生活  19214 

英国多所高校正在测试一个新的线上教学网络,为因疫情无法在英国继续学习的中国留学生提供课程。

这条新搭建的网络由阿里云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由为英国高校提供数字服务的英国联合信息系统委员会(JISC)运营,旨在为中国学生和英国大学之间建立在线网络联系。目前,有4所罗素大学集团的大学加入这一网络项目: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约克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

英国大学联盟是该项目的支持者,该联盟的发言人称,这个项目是为了保证中国学生能够在疫情期间进行远程学习,可以直接获得课程材料,能够继续完成学业。这个网络提供了更加稳定可靠的连接,这样学生就可以及时、方便地上网课。

据了解,测试将于本月结束,并从9月开始扩大使用范围。

 

上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最新消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可能会接受2020 Adjustment调剂

留学生出国前如何保存档案?

部分学校会给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提供暂时保管档案的服务,一般可以存放1-2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提供这个服务,大家要事先和学校联系确认一下哦。

2024/3/26  发表于2天前  英伦生活  423  NEW

巴斯大学把答案和评分方案直接打印在了试卷上,学生需要重新考试

不少学生看到试卷后都很困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当他看到卷子后,就继续考试了,并使用评分方案来协助答题。考试中,学生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

2024/1/29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171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94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58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07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0天前  英伦生活  271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