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可能会接受2020 Adjustment调剂 

2020/7/13  发表于1386天前  留学资讯  23565 

近日,英国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的顶尖英国公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招生官网回复问题时表示,LSE虽然不会参加2020 Clearing补录,但是可能会参加2020 Adjustment调剂,具体信息将在A-Level放榜的前一天,也就是2020年8月12日公布更详细的信息。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排名Top30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培养了18位诺贝尔奖得主、55位国家元首和要员。不仅如此,LSE还是著名的专门“出富豪”的大学,在所有欧洲大学中,LSE培养的亿万富翁人数是最多的,其毕业生平均薪资也在英国位列榜首。

而且,国际留学生最偏爱的商科、政治学和经济学,恰巧都是LSE最为出名的三大学科,甚至本科录取率会在7%以下,可谓相当抢手!因此,LSE已经许多年没有参加过任何补录和调剂了。

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般在校成绩都要达到均分90分或者排名5%,而雅思要求则一般在7.0分及以上、单项小分不低于6.5分。部分对语言能力要求比较高的专业如法学等会条件更高,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

7月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部分考点已经复考,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可以尽早准备起来了,比较急着申请的同学可以选择雅思机考,一般5-7天出成绩。预祝各位同学都能收获DS的Offer!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多所高校正在测试一个新的线上教学网络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读服装设计(硕士)一年要多少钱?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3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