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UCAS申请系统已于2020年5月19日开放2021年秋季申请 

2020/7/1  发表于1367天前  留学资讯  22672 

据了解,针对2021年秋季入学,英国UCAS申请系统已于2020年5月19日开放申请通道,而最早递交申请的日期的日期为2020年9月8日。

UCAS 是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

其实UCAS就类似于中国的高考招生系统。在中国参加高考之后,同学们需要报考大学的志愿。

同理,UCAS就是学生报考英国大学的系统。同时,也是国际学生申请英国本科大学的渠道。申请所有英国大学及大部分高等教育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课程、部分预科课程、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HND)以及高等教育文凭(DipHE)课程,都必须通过UCAS进行申请。

递交成功后UCAS会将完整的申请材料转到各个大学去做评审,由大学决定是否录取,申请的结果会体现在UCAS系统中。

UCAS申请流程

在申请之前,首先要确定两件事:

“我想去哪所学校?”

“我要学什么样的专业?”

在开放申请提交的前几个月,UCAS会先放出课程信息,学生可以通过网站上的查找工具,用关键字去查找相关专业。

地址:https://digital.ucas.com/search

比如搜索“business”,就会搜出所有有关Business的专业。

页面会按照A-Z的顺序排列学校,每所学校的板块右边是专业信息,点进相关专业可以查看该专业的概览、要求、开学时间、就业前景等信息。

其中申请要求这一项十分重要!

有些专业只要求学业总分和雅思成绩,但有些专业会有一些特定的要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决定申请之前一定要看好并确定这些要求可以达到,以免浪费机会。

具体流程安排

在注册并登录UCAS后,你需要填写以下几类信息:

登录后界面

1. Personal details

这项个人信息需要大家对着自己的ID认真填写

2. Choices

这一项需要填写你所选好的大学课程,你可以选择5门课程—这5门课程可以不同,但是建议在相同或至少相关的领域(方便个人文书Personal Statement的书写);大部分人会选择在5个不同的大学选择课程,但是在同一所大学中选择多门也是可以的。

注意:牛津和剑桥目前应该来说只能二选一,也就是学生只能报考牛津或者只报考剑桥,这一点需要注意的。其他的学校就没有这么硬性的规定,比如说大家都可以报伦敦政经其中的几个不同的专业或者帝国理工中的2-3个专业,另外两个选择不同的学校。 专业选择建议:要看每个学生自己的一些选课配置,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进行选择。 比如:一个学生,他选择了数学、物理、化学,那么这个学生申请文科会稍微有一些劣势,因为他没有经济或者其他一些商科的课程(但这也不是绝对的)

3. Education

这一项需要填写你所在的学校、你已经获得的Qualifications(例如GCSE成绩 )、你正在学习的课程(包括A-Level各科、Extended Project以及雅思成绩。还未得到的科目成绩选择Pending。若雅思成绩已达到要求可填写进去,如果你对成绩不是很满意或者还未参加雅思考试则可以不填写)。

4. Employment

这一项填写你的工作或实习经历。

5. Personal Statement

申请陈述。

6. Reference

如果你是通过学校申请的,这一项会直接交到学校由其填写。而如果你是自己申请的,你需要自己填写并且UCAS会联系你的referee(推荐人)索要相关信息。

7. View all details

仔细检查好所有信息。

8. Pay/ Send

付款、发送。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的教学方案

下一条留学资讯:最顶尖的工程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22天前  留学资讯  1525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49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